装修知识网

好莱客仿古雕系列衣柜

admin

品牌好莱客家具
产品好莱客仿古雕衣柜系列之雅士白
产品规格定制
主要材质三聚氰胺饰面中密度板

柜体选用中密度板三聚氰胺贴面

如市面上的大多数整体衣柜一样,这款产品选用中密度板做主材,测评员观察了其横截面,觉得材质比较不错,靠近闻气味,没有任何异味。观察其三聚氰胺贴面,有比较美观的木质纹理,并做了深浮雕的处理,摸上去比较有质感,看上去立体感也比较强

铝钛合金边框质量优

这款产品的边框材质比较厚,铝钛合金的材质让门框更为耐用,一般可保证8―10年的正常使用。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各种配件齐全

整体衣柜之所以这么受到欢迎,与之“人性化”的设计有很大关系,比如里面就有一些格子架、裤架、拉篮、L架等等,这款产品内部主要装备了人们平时生活中最常用的几样。当然,定做时消费者可以和商家沟通,在设计中放置自己需要的配件。

各种小五金质量很好

整体衣柜的五金件也很关键,因为它毕竟是要长时间使用的,五金件如果不耐用,那么会非常麻烦。这款产品选用的是好莱客衣柜的自产五金,质量不错,与其产品配套使用相得益彰。

柜体设计合理

柜体设计合理,多个挂杆可以使大件小件衣服可分开悬挂,便于整理,另外一些小工艺品也可收纳其中。 顶部还有几个比较宽、大、深的储物空间,放置一些较大物品,如冬天的棉被,衣物等等,非常实用。

皮质拉手手感不错

一般衣柜的拉手设计以简洁实用为主,这款产品就很好的达到了这个要求,它的设计非常普通,不过在表面的一层皮展现出了制作者的细心,首先,它能带给人很好的手感,其次,针脚均匀,做工很好。

这款好莱客仿古雕系列之雅士白整体衣柜造型别致,白色百叶窗板的柜门给人一种亚热带风格的清新自然之感。整体的柜内设计比较实用,抽屉,裤架,领带格都很齐全,另外顶部有较大的空间能用来放置冬季的棉衣和被子。不过,这款产品的颜色不耐脏,百叶窗的造型上易落灰,需常常清洁;另外,入墙衣柜不能跟换位置,因此,安装之前一定要设计好,考虑充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