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恒大家具 “我爱我家”系列

admin

恒大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板式家具制造企业。公司秉承“用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现代板式家具

公司产品设计开发小组始终以“用优秀的设计赢得市场”为指导思想,倡导“人本”主义,不断创新,引领时代潮流。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风格:整套家具在色彩运用上采用了粉色系列,避开了抢眼的鲜艳色系,制造的就是一个“梦幻天地”。这里是少女的天堂,无论实际的年龄有多少,只要心里永远渴望年轻,渴望寻找一种少女的纯美,这个空间的颜色就能满足你的愿望。

人人都说90后是幸福的,其实90后的小孩也很无奈。在学校里面对的压力绝对不少。各类大考小考,学习,素质教育几乎占据了他们90%的生活。现在的小学建设,环境并不理想,除了钢筋水泥,就是数字化。没了想象的童年,去哪里寻找?也许家,是一个很好的角落。古巨基不也唱《爱回家》吗?

这套田园风格的卧室系列通过一些卡通化的装饰,绿色的纱帘,精致的相框,布娃娃,都是立意想要营造一个充满童真的房间。

外观:“人靠衣装”。测评专员对这套家具的第一印象就是线条流畅。

床头的靠板采用了欧式的线条表现。床头柜和衣柜,课桌都以白色为主调,表面都有部分区域增添线条,制造出长方形的效果形状,看上去不会因为色彩面积大而显得单调、枯燥。

床头柜精致,大方而高雅。圆形拉手上灰色的点缀恰到好处。色彩比例比较悬殊,反差也不明显,反而起到“增色”的效果。

笔直的台面,笔直的板托,一点都没有拖泥带水。

有孔的地方都带有图上所见的空盖。除了防泄漏甲醛以外的环保功能,也是美观的。

细节设计:我们常常回想,为什么国外的家具设计总能让我们惊喜?国外的设计师总会在细节体现惊喜。这款产品的细节也做得很到位。像这个柜脚上就装上了一个脚钉,可以防潮防水。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就不怕柜子进水。

床沿的转角处设计也是很特别的,与一般的直角不一样,这个角进行了钝化处理,像一个缓和的弯道。这个设计是考虑使用者多是青少年,这样的年龄都是比较好动,做这样的处理可以防止他们碰伤。

金属外壳包围的床脚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有在使用起来的时候才能深刻体会。最下面的部分是可以旋转的,这个功能用于调整因地面的不平整而引起的床不稳固的情况,可以通过调节来达到床的平衡。

椅子的设计也是细致的,每一个地方都体现了对青少年的关爱和体贴。稍微有点向外的椅背对于我们坐姿也是有固定的,背部不由地得到了呵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