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依诺维绅斯乐沙发床价格

admin

品牌:依诺维绅斯乐沙发床

产品主材:布艺/钢材

推荐搭配:布艺抱枕、软塌

参考价格:663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仿皮表面增添了某种神奇的魔力,让我们眼前一亮,也使家居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长沙发与床榻可以自由组合,非常适合小户型或者喜欢家中常变常新的消费者使用。白色的皮面柔软光滑,展开的床体宽大而舒适。垫子里有弹簧做支撑,在弹簧上面还有防霉垫和多密度泡沫为填充物,让沙发床具有柔软舒适且坚固耐用的优点。

外观:乳白色仿皮的外表配合优美的弧线,淡雅之中感受出时尚大气。搭配浅色涂料的墙壁或者大花的壁纸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而茶几的选择也应该是同样简约的。

皮质:这款仿皮的面料坐上去非常舒适,按一下再松手,皮面很快弹回来,并且针脚缝合的也非常细致。相比于真皮来说,仿皮的表面既具有皮质的优雅大气,又容易擦洗护理。店员介绍说,如不慎沾上污渍,可及时用相应清洁用品沾温水清洁,并用干抹布擦干即可。并且仿皮还具有耐撕裂、拉力强、耐磨性强等优点,并耐寒、耐酸、耐碱、不褪色,质量轻,透气好。

填充物:依诺维绅沙发产品使用的海绵都是成型再生海绵,它的弹性好、耐性好、不变形、无异味,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做成各种密度的产品。这种再生海绵标准形状、标准尺寸,再生海绵中的碎海绵是没有使用过的工业切型后所剩的海绵小块和碎颗粒,这种碎海绵是经过质量检验合格达标的产品,同时这种小块状颗粒更容易塑造成型且功能更持久。

变身:长沙发的三个靠背可以分别调节角度,不同高度或不同需求的人坐上去可以根据最适合自己舒适的角度调节,又不会影响到其他人,且倾斜的角度也可以自随心意。

而平时可以放松双脚的床榻也可以变身为一张舒适的座椅,有朋友来的时候可以轻松得把床榻折叠起来,围坐在一起聚会,宽度足可以坐两个人。 当做沙发使用时所占面积缩小了近二分之一,坐在上面非常舒适。

如果朋友要过夜,则可将后背放平,便呈现出一张舒适的床。此款沙发床采用侧面折叠的方式,床架的折叠和展开过程易于操作,230x140CM的尺寸也足够两个人休息使用。 灵活多变的组合既体现了追求完美的理念,也昭示了主人好客的心情。

相关专题

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