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喜梦宝家私 都市木歌系列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港商独资企业X.M.B是从事家具设计、生产、 销售十几年的生产厂家,创办于1988年,于1997年迁至厦门海沧,2000年10月以一木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位于中国厦门海沧投资区,拥有从德国、台湾引进的成套实木家具、床垫、沙发和海棉生产线,主要以上乘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艺生产出来的“喜梦宝”松木家私(卧房、书房、餐厅、客厅 、 花园 、 宠物用品及小工艺品、床垫、沙发 ) 等系列产品以其回归自然 , 返朴归真的风格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同和厚爱 , 而且远销东南亚 和欧美市场 。

“喜梦宝”松木家具系列产品从开发设计到投入产出,无不能倾注着每一位员工的独具匠心和精湛技术。公司将一如既往, 以创新、求实、进取、真诚的精神为人们营造自然温馨的家庭生活空间。

产品的设计理念:都市木歌――“生活,原本自然”

喜梦宝“都市木歌”系列以“健康生活、自然到家”为理念,强调向自然的回归,是钢筋水泥丛林中的一抹亮色,设计理念源自北欧的时尚家居生活,以跳动的纹理展现生命的活力。采用时尚、结构、线条这些简单的元素,给人以连贯流畅、清新明快的律感。

材质:巴西进口的松木,松木的特点:在实木界来讲,松木更为耐用,由于森林覆盖率高,所有的树木基本上没有经过人工修剪,使得在加工成材后,枝节部位留下的是自然生长的痕迹。在制成家具时,更能充分展现材料的真实、憨重及自然美感。松木的生长周期长、年轮细密、木材的质地柔韧,树木的含油量低,而且本身的阴阳色分布均匀。 在这里,测评专员总结为四点:1、色泽天然,保持了松木的天然本色,纹理清晰美观;2、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尽现良好加质感;3、实用性强、经久耐用;4、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

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产品内侧也是跟表面一样的纹理和材质,所以可以打消“表里不一”的顾虑。

测评专员给广大消费者透露松木最主要的一个特点:松木还有净化空气的功能,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这是其他实木材料所没有的。因为松木也被联合国人文部规定为环保家私,梦喜宝采用的是巴西进口的松木,其纹路很粗旷,看起来很漂亮,清爽,有木质本身的纹路和颜色,视觉效果很好,并且梦喜宝在工艺上还采用的是原木色,更为自然,返璞归真的感觉,这就是一种田园风格,正应了此产品系列的主题――都市木歌。

在深圳这样都市生活很繁杂,工作压力大的城市奔波一天,回到家里就感觉到很轻松不会有很大的压抑感,想象可以沉浸到大自然的感觉。从测评专员的图片上可以从外面和里面都可以看到外观的木质和里面的木质都是一样的,感觉很淳朴,也许大家会看到有些家具里外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