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智牌铁艺床

admin

1、外观

这款床的标准尺寸为1.9*2.01*1.2,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标准大床。但是这款床也是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尺寸定做的。

香芋色丝绒布光泽度好,不同角度呈现不同光感,良好的立体视觉效果,显示出高档奢华的品位。

床头铁艺造型为两只天鹅,不锈钢材质光洁闪亮。与布艺结合,复古奢华中不失现代时尚感,很适合新婚夫妇装扮婚房。

2、结构、材质

华贵亮丽的表面,是德国进口的丝绒布,防尘防静电,内部框架为橡胶实木框架,填充高压泡面,弹性较强

排骨架为白杨木,木质光洁完好,无明显结疤,有韧性,又利于透气。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3、细节

不锈钢金属床腿同样有装饰雕花,同时还可以保护家里的地板、地砖等不受床脚挪动的刮擦。方便清洁床下空间,使其不留卫生四角。同时,还有一定的防潮湿作用。

这款欧式奢华而又融合现代元素的铁布艺结合软床。丝绒面料手感柔软、舒适。但不可拆洗,需要找专业清洁公司来清洗,美观满分,实用稍有逊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