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环艺家具 699卧房系列

admin

品牌:环艺家具
产品:699卧房系列
产品风格:美式家具
适合房型:楼中楼、别墅等大房子

699系列家具的尺寸实在是有点大,在专卖店产品测试现场,编辑发现,很难将这五件套产品都收入镜头内。据悉,699系列其床只有1.8米和1.95米两个尺寸,由此来看,要想完美地展示这套家具的特色,房子必须要足够大。此外,它的格调也不低,五件产品从颜色到雕刻,都做到了相互呼应、和谐统一,且在细节及造型感上都凸显了美式家具的大气与华贵。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造型特色、雕刻花纹、床柱大气、细节与漆面

造型大气,不拘谨:699系列家具虽然每一款产品都有非常精致的雕刻花纹,但总体看起来,却比较粗犷大气,这可能与其尺寸以及花纹雕刻的特色有关系。编辑在测试现场细细查看,除了发现其与欧式家具的雕花区别外,还在其中体会到了美式家具所特有的自由奔放感,这可能就是美国文化赋予家具产品的内涵所在。

花纹雕刻手法自然,不繁复细腻:美式家具说白了也带有欧式家具的点滴影子,毕竟两家在文化渊源上有所传承与交集。但具体来看,美式家具又有自己非常独特的地方,家拿花纹的雕刻手法来说,美式家具就会没有那么繁复细致,雕刻的手法要显得更加粗犷大气一些。

床柱别有韵味:别致的床退,框架坚实却装饰得略显粗狂。这也许就是美式家具的特色吧,在一些细节部分上总会增添更多的朴实。

699系列家具所搭配的五金件

699系列所搭配的五金件虽然也比较精致,但却没有做更多的阐述,并没有抢去木材的古朴质感。这也是与欧式家具最不同的一点。在欧式家具里,特别是意大利风格的古典家具,喜欢搭配金箔的五金件,大面积的使用,有时候往往掩盖了木材的特色。

699系列美式家具,其框架及大部分所用的材料都为实木,且为了增加产品档次,让家具表面更具有实木质感,木纹更漂亮,还特地加入了樱桃木木皮贴面,但家具的一些部位也用了纤维板,像抽屉里面的面板就是如此。但环艺的细节处理还是非常用心的,譬如它大衣柜门,就增加了让衣柜门关得更牢的五金件配置,别看这个小配置,对于日常的使用可是大有帮助的。

美式家具的又一个特色就是油漆,它必须要让产品保留木材的原有纹路,这样木的古朴与实在就会得到很好体现。环艺采用的硝基漆是美式家具的专用油漆,根据编辑现场所看到的结果,效果确实不错。

正如业内人士的介绍一样,在漆面上,欧式家具与美式家具的质感和色彩是有很大不同的,欧式喜欢采用混油工艺,而美式喜欢明朗的清漆甚至是防腐原木不刷漆,这样看来,美式家具看起来要质朴、生活化很多。而从以上的细节与漆面看,环艺699卧室系列家具还是比较到位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