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巴斯塔德衣柜

admin

品牌:巴斯塔德衣柜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对于一般家庭而言,衣柜要承载全家人各种类别的衣物,要保证整齐干净的储放空间就需要非常人性化的周到的格局。这款衣柜则充分满足了这种需求,可自由伸拉的西裤架、可大量储物的筐、透明的内衣格,让分类清晰明了,所有服饰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合适的“家”。

外观:这款衣柜整齐如一的推拉门外观给人时尚大气的感觉,各种格局隔板的组合把空间利用到最大化,功能区域分隔明显,储量也较大,适合人员复杂的大家庭使用。

使用体验:这款衣柜表面非常光滑,反光效果好,并且摸上去质感也很好。推拉门的门框作为把手厚度比较合适,但推拉起来时略有些生涩。

滑轨:这种凹形的滑轨容易藏垢,灰尘会轻而易举的进去,因此要经常打理才好,不然会影响推拉门的开合感受。

格局:可自由抽拉的西裤架不仅可以让西裤保持良好的裤型,还免去了把头埋在衣柜里去找裤子的烦恼,轻松拉动便可把一排西裤传到眼前。

这个全透明的内衣格非常特别,通透的设计让每款内衣寻找起来更加明显,且看上去让整个衣柜充满通透感。只是塑料的材质在冬季比较清脆,使用起来要小心,尤其是滑轨的部分。

这个可折叠的领带架也同样充满人性化设计和情趣,不用的时候可把男士领带、女士丝巾等全部“贴”在墙上,及其节省空间。想取下的时候只需轻轻折叠下来,便可拿到哪怕是最里面的领带。

这个储物筐更是可以放下诸多的衣物,或是待客用的枕头、被子等都可轻松放下,且抽屉式的设计也可以让储物筐方便拉出,便于取物。

储物筐的边缘设计得也比较人性化,铁丝编织都在边框以里,不必担心取放物品不小心的时候会刮碰到衣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