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菲林格尔T-272苹果木 价格

admin

品牌:菲林格尔
产品:菲林格尔T-272苹果木
产品规格:1213*143*13.8mm
产品型号:T-272
产品价格:268元/平方米

源于专业设计师的艺术纹理

初见此地板就会被他独特的花色所吸引,看似自然不经意,却来源于德国设计师的精心设计。纹理自然不造作,将地板花色艺术展现的淋漓尽致。据导购员介绍菲林格尔的花色是和其他产品截然不同的,他们的花色来自夏特、Suddekor、Lamigraf、IP四大顶尖花色设计公司,他们的纹理,是其他厂家仿制不出来的。

精菲林格尔的强化地板拥有十个系列产品,上百种花色,每一系列都有各自主题,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根据家庭不同的装修风格选择不同系列的产品。

菲林格尔T-272苹果木 价格

“必恒”密封技术抗湿,防止拱翘

地板的日常使用中,地板侧面露出基材的部分会受到木质基材湿涨干缩的天然属性影响,吸水受潮之后会使地板变形起拱、起翘,严重影响地板的使用效能。菲林格尔独创的“必恒”抗湿技术,可以有效避免该状况出现。该密封剂能渗入锁扣处3-5mm,并形成持久的抗湿保护层,可以有效阻隔外部水分的侵入,大大改善地板的稳定性。

特瑞卡锁扣安装简易快捷

此款地板采用的是最新特瑞卡的锁扣技术,这样的锁扣方式可以防止地板底层在安装过程中因受外力不均匀而导致的局部爆裂,使地板安装更加快捷方便。测评员在现场用两块产品小样进行拼接实验,地板拼接很方便,板与板之间扣合的很紧密。使力拉伸,地板之间也不会出现松动、脱落现象。

地板耐磨性出众

为了测试该地板的耐磨性,测评员用钥匙在地板表面来回刮划了几次,并未出现磨损的划痕,此款地板具有不错的耐磨性。

测评员对地板表面来回刮划后,地板表面并无划痕。

蜂巢静音垫有效吸音舒适脚感

据导购员介绍,此款地板背面贴了一层1.5mm柔韧底垫,蜂巢式的稳定结构使地板具有相当的稳定性,这样的结构将受力均匀分散,相较于其他地板走在上面十分安静,有缓震静音效果。此外,蜂巢静音垫多面体的结构内充满了空气,走上去之后感觉像是踩在30%的空气上面,呈现舒适脚感,使之具有实木地板的脚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