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菲林格尔 拉丝手工复古地板价格

admin

品牌:菲林格尔

产品类别:拉丝手工复古地板

产品规格:1860*189*15

产品特性:适合地热 特瑞卡锁扣 背漆技术

参考价格:789元/平方米

这款地板每条的尺寸为1860*189,比普通地板的910*122宽了几乎一倍,这使得短边接逢减少了一半,从而减少了拼接的缝隙,再加上拉丝手工复古的浮雕风格,使地面的装饰效果更加生动。个人认为尤其适合居室面积比较大的空间使用,看起来磅礴大气。

外观:这款手工拉丝的宽条木地板不仅看上去“丝丝”入扣,摸上去也非常具有立体感,很有贴近自然的原生感觉,铺装效果也尽显大气磅礴。具有返璞归真,质感自然的装饰风格,踩上去又具有舒适的脚感。据店员介绍,该系列地板采用欧美市场最为流行的栎木材种,以纯手工工艺进一步突出了栎木纹理细腻,强调纯手工的精雕细琢,追求细腻自然的纹理质感和鲜艳丰富的色泽。

拉丝手工复古<a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dib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地板</a>

工艺:据店员介绍,拉丝系列地板的表面处理,一般来说,是在普通木地板成型后,用钢丝磨去部分木地板表面自然纹理中质地较松软的部分,让质地较坚硬的木质纹理凸起,然后再凭借着经验在需要的地方添加人工撞击等痕迹,最终使其复古效果更加逼真自然。

漆面:细细看上去,手工拉丝在光滑的漆面上塑造出复古的立体感,表面反射过来的光线比较柔和。但这让测评员怀疑它的耐磨性,毕竟地板是用来走的,时间一长拉丝感觉会不会消失?店员介绍到:为了克服实木表面容易磨损的缺点,菲林格尔多层实木地板还采用了德国坚弗(treffert)超级耐磨、无甲醛UV漆,使每一块地板都能纹理清晰,历久弥新,并可抵抗大多数液体的污染。

材质:测评专员拿块板材仔细观察横截面,其板材密度很均匀、致密,没有发现杂质和密度不均的现象。菲林格尔实木地板表面层、芯层及平衡层的纤维方向均相互垂直、木材应力相互制约,克服了木材自身的张力,使表层的硬木层耐用不容易开裂;且该产品各层均经过严格含水率的控制,能有效避免木材因环境、温湿变化所引起的地板变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