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菲林格尔 白栎多层实木地板价格

admin

产品:菲林格尔 白栎多层实木地板

产品规格:910*122*15

表面处理:手工拉丝

产品特性:适合地热 特瑞卡锁扣 背漆技术

参考价格:539元/平方米

“拉丝”的工艺用在不锈钢材质上已经是个较为成熟的技术,但用在木地板表面处理工艺上,还是第一次听说。据店员介绍:拉丝手工复古系列地板是菲林格尔家居最新工艺技术下的产物,手刮工艺使木纹的肌理丝丝缕缕、清晰可见,这也是该系列地板命名的由来。

外观:该系列地板采用欧美市场最为流行的栎木材种,以纯手工工艺进一步突出了栎木纹理细腻,强调纯手工的精雕细琢,追求细腻自然的纹理质感和鲜艳丰富的色泽,不仅看上去“丝丝”入扣,摸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铺装效果也尽显大气磅礴。具有返璞归真,质感自然的装饰风格,踩上去又具有舒适的脚感。

菲林格尔 白栎多层实木<a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dib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地板</a>价格

工艺:据店员介绍,拉丝系列地板的表面处理,一般来说,是在普通木地板成型后,用钢丝磨去部分木地板表面自然纹理中质地较松软的部分,让质地较坚硬的木质纹理凸起,然后再凭借着经验在需要的地方添加人工撞击等痕迹,最终使其复古效果更加逼真自然。

漆面:为了克服实木表面容易磨损的缺点,菲林格尔多层实木地板还采用了德国坚弗(treffert)超级耐磨、无甲醛UV漆,使每一块地板都能纹理清晰,历久弥新。

锁扣:这款地板采用了最新的Terbrack(特瑞卡)锁扣设计,根据多层实木材质的力学性能、多层实木地板的结构需求,榫头方向向上。此设计能够有效杜绝多层实木地板底层在安装过程中因受外力不均匀而导致的局部爆裂,能够平滑、圆满的完成安装,并使得安装过程更加简易方便。由于菲林格尔地板集材结合强度大,因此,地板承受拉力也相对较大,不易破损。同时,由于地板拆装方便,有利地支持了地板在采暖环境中的应用。

防潮性:地板的防潮性对于地板的使用寿命起着重要作用,测评员将水倒入地板的锁扣处,发现水并没有摊开,而是变成几个小水珠。这说明地板的锁扣做了很好的防水处理,水无法渗入地板里。将地板立起来,水珠会迅速滑落,没有任何水痕,可见其防潮性能极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