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菲林格尔官方网站

admin

菲林格尔始创于1921年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欧洲最大的旅行车内家具制造商,是梅塞德斯·奔驰等著名汽车公司车内木制品的供货商和著名家具中间产品供货商。菲林格尔木业(上海)公司已经发展成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强化地板制造商。

菲林格尔木业

如同“奔驰、大众、西门子”一样,德国品牌似乎总是能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菲林格尔也不例外。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不到十年间,菲林格尔木业(上海)公司已经发展成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强化地板制造商,在国内强化木地板市场领域占有率20%以上的市场份额。优质的原材料、专业的研发队伍、先进的技术设备、严紧的德国制造工艺,保证菲林格尔地板的品质和质量,为菲林格尔带来了无数的荣誉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国名牌产品”┅┅。而规模效益带来的成本优势,让广大消费者真实地体验到了高性价比的快感。

菲林格尔木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德国菲林格尔集团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主要生产强化木地板。公司占地30000m2,设计年生产能力2000万m2。其总部德国菲林格尔集团成立于1921年,座落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

上海菲林格尔拥有德国豪迈(Homag)产“威力生产线”和德国贝高(Burkle)产“数码控制压机线”,德国豪迈公司产家具生产线,“CNC数控加工中心”,德国蓝帜(Leiz)公司金刚钻刀具,意大利奥玛(Orma)真空覆膜机等世界一流设备,并建立起了高效率的制造系统(Flexible Manufacturing System,FMS),实施了计算机联机生产的即时化(Just In Time,JIT)。

菲林格尔官方网站http://www.vohringergd.com

更多菲林格尔地板资讯:菲林格尔地板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