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圣象地板:康树三层实木地板

admin

康树来自瑞典
■有145年历史的瑞典康树地板公司生产的康树三层实木地板年产1000万m2,行销40多个国家,品质值得信赖,是身份的象征。
■康树三层实木地板既保留了实木地板厚重、实在、具备价值感的外表,又克服了实木地板易变形,安装繁琐,不易打理的缺点。真正的原木风情,完美设计。

■三层夹板纵横交叉结构,经高温高压处理后形态稳定,不变形。
■采用百年珍稀名贵树种,有的有100多年生长期,可见其珍贵。
■表面处理是康树绝活,5层UV亚克力涂层,呈现高透明度,呈现面耐磨、无毒、龟裂、防紫外线,防流质渗透,用户无需再做表面处理工作。
地板有透气会呼吸的功能,会自动调节温度,当温度下降时不会在表面结成水滴。随温度变化而进行吸湿和脱湿调节。
地板含有天然花香“芬多精”,具有杀菌功能,是健康的卫士。
地板无须龙骨,采用悬浮式安装,省时、省力。
■根据力学原理,夹板结构能使整块木板形态稳定,因纵横交错木板形态稳定,冷缩热胀时各层互相牵制,使康树地板比传统实木地板形态稳定性高出75%,在一般情况下,康树地板不会弯曲,不会翘起,缝口不会出现裂痕,成为真正的无缝地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