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圣象集团简介

admin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研究的企业。成立于1995年。公司主要以生产和经营高科技、绿色环保、拥有广阔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并且正成为地面铺装材料新的世界潮流、符合中国百姓实际购买力的强化木地板产品为主业,同时也生产和经营实木复合地板、中高密度板材、高密度强化木地板基材、壁纸、新型散热器系统、新型家具板材等建筑装饰材料。目前公司正朝着专业化、网络化、多元化的方向迈进。
公司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全套引进目前与国际同步的、现代化的强化木地板生产线。公司还拥有自主的研发中心,对产品的设计和工艺进行不断地开发和改善。在销售领域,拥有庞大的营销网络,在中国大陆、香港、东南亚、澳洲拥有广泛地理分布的圣象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机构、代理商和经销商,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地区,各大、中小城市以至于县级城市截止到2006年12月的统计,广泛分布有1900多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圣象系列产品专营店,面向和贴近广大用户,同时拥有严格的质量监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更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和营销人员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服务。
公司旗下拥有圣象系列国际知名品牌,包括圣象、圣象爱家、圣象波瑞、康树、康逸(三层实木复合)、圣象康林、康伦(实木复合)及圣象中高密度板材、圣象壁纸、圣象家具板材、圣象散热器系统等。其"圣象"品牌更被尊称为中国强化木地板业的"领导品牌",圣象也无可争议的成为世界范围内颇具竞争力的木业集团。

圣象作为强化木地板的旗舰品牌厂目前可以做到集成世界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制造理念,拥有世界一流的关键设备,从德国进口的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短周期压机,使得圣象工厂能够具有生产AC5商用33级产品的能力,十年间圣象名下涌现出一代接一代的金牌产品,通过不断的产品改进与科技投入,多年来圣象已经形成了以各项综合性能指标为等级、以独特功能特点为系列、以多种款式为区分的圣象产品系列。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信息中心的权威统计数字表明:圣象地板1998-2006已连续九年全国市场市场同类产品销量中遥遥领先。2002年圣象系列产品首批获得国家产品质量免检,成为行业中最早获得强化、实木两类别产品国家免检资格的品牌。
专业化的经营、高品质的产品,给圣象公司赢得了众多荣誉:率先获得新版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全植物制品、绿色环保产品全面符合GB18580-2001E1和欧洲E1环保健康标准,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2005年荣获中国名牌称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免检产品。

2007年中国品牌500强,品牌价值为46.95亿,圣象一直位于建材行业最先,圣象12年的品牌经营之路是十分成功的。
1999年集团公司在新加坡成功上市,使公司的资本结构和来源国际化,绩效管理趋于市场化,公司盈利能力稳步提高,成为目前同行业中最具魅力和发展前景的强势领导品牌。2002年8月集团公司与江苏大亚集团合资合作继续增资扩大经营,公司总部也由北京迁址上海开始了新一轮快速成长。在江苏丹阳、江苏阜宁、广东河源一座座现代化的木加工企业迅速建成并投产显示了圣象品牌非凡的气魄和巨大的实力。圣象人深知:优质的产品、创新的经营只是成功的一半,顾客的真正满意,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动力。公司将以"完全满意的客户服务"为更新的追求目标,以"我们追求更高"为企业理念,并将进一步达到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更高标准。圣象人一定会以良好的服务,来更好地树立和维护品牌与企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