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金鹰艾格(外商独资)地板公司公司简介

admin

金鹰艾格(外商独资)地板公司专注于高端欧式地板的研发、销售与施工。作为家居时尚的高端品牌,金鹰艾格旗下荟萃了七大欧式风格的纯实木、三层/多层实木与纯进口强化地板品类,对质地执著追求使金鹰艾格的每一款产品都洋溢着智慧与灵性的光芒;对欧洲时尚的谙熟令金鹰艾格地板充满浓郁的欧洲前沿气息。专业、精细的施工工艺更显尖端科技,同完美的产品相得益彰。

金鹰艾格(外商独资)地板公司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因专业而领先的精神,将欧洲先进的家居文化引入中国,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品牌营销的创新理念和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引领了地板行业的时尚潮流。

金鹰艾格

勇开天下先

1999年,最早将欧洲最先进的锁扣地板引进到中国,并成为2000年至2001年连续两年中国销量最大的进口锁扣地板企业。同年金鹰艾格地板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评定为“3.15”重点推介名牌绿色环保地板

2002、2003年,精推“德国设计派”,“芬兰设计派”纯进口高端地板,纯正的欧洲设计风格和优异的产品质量获得市场广泛认同。

2004年,率先引进地板不褪色技术(高科技含量的高级汽车油墨技术运用于地板工艺),成功解决了木地板日久褪色的难题。同时在地板的内部构造上增加了防污层、防雾层、静音层等工艺,使金鹰艾格地板在质量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05年,全面引进欧式大户型地板,彻底终结了传统地板条对家居环境的束缚与落差,将中国家居习惯提升到世界之端,开启了中国新的地板购买思路和领先的家装概念。

2006年,全面推出香格里拉系列地板,并采用艾格朗格欧式地板铺装工艺,彻底颠覆了传统家装对地材粗劣的处理方式。地坪采用了国际尖端的检测仪器,以快干水泥砂浆为原料,完美避免了沙、潮、凹、凸、裂等现象;卓越的施工工艺还告别了踢角线、扣条单一而局限的铺装方法,使地板在美观外更显坚固、环保。而精细的保养法,则更令地板历久弥新。此工艺的推出不但将地材的施工方式完美的进行升华,更将地材施工概念引入一个新的纪元。

2007年,金鹰艾格投资世界级三层实木生产项目(金秋木业)启动,公司的市场拓展进入高速发展期;同年,推出最时尚的“整棵树”地板定位高端消费群的金鹰艾格品牌,不仅成为行业时尚标杆,而且聚集了迅猛发展的品牌实力。

更多金鹰艾格地板资讯:金鹰艾格地板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