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金鹰艾格卡雷拉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

admin

品牌:金鹰艾格
产品名称:金鹰艾格卡雷拉斯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主要材质:橡木杨木
产品规格:225*27*1.6cm
参考价格:北京市场996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浅色系的卡雷拉斯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直观感觉就是相比其他地板依然低调中品味不平凡。

金鹰艾格三大歌王系列实木复合地板之卡雷拉斯,这款地板拥有细腻流畅的纹理,散发着天然的柔美,触感温暖柔和。深沉内敛的色彩,庄重典雅的设计,营造出品味不凡的空间体验,正如外表内敛,内心澎湃的卡雷拉斯。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以其抒情的感染力柔美的声音让众人不得不被他的声音所吸引。金鹰艾格三大歌王系列中以卡雷拉斯命名的实木复合地板,也因为拥有一副深邃的面孔和柔和的质感使其也附带了卡雷拉斯般的气质。

金鹰艾格仿古风格在表面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黑色与白色的强烈反衬,将整个表面的立体感都呈现出来。花色大气而粗旷,不拘泥于单板的限制。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地板板面带有似年轮的纹理,这也是在设计中的一个特色,让地板的花色更加接近自然材质的特性。

金鹰艾格地板走高端路线,因此在其设计和板材使用上都颇下功夫,给人高端艺术化生活的感觉,追求对时尚潮流的体验,因此其价格也是一般家庭不太容易承受的。

金鹰艾格单板板材长225cm,宽27cm,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相比,这算是“大块头”了。

大尺寸的宽板能够减少地板铺装时的拼接,继而减少粘合胶水的使用,有利于环保;同时宽板在整体铺装后可以在视觉上获得更好的体验。

在耐磨度测试中,新浪家居测评员用钥匙在地板上来回刮划,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划痕。耐磨度较高的地板通常都会给人一种较硬的感觉。但是这款三大歌王系列之多明戈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表面耐磨度高,但是润滑的质感,相信在实际铺装上也会有想当不错的脚感,不会感到非常的硬。

秉承欧洲严谨的施工理念,使用欧洲先进设备和原材料,并且确保每道工序都达到欧洲标准。金鹰艾格引入PERFEC-INSTALL施工工艺的引入,不但为国内地板的基本铺装带来了巨大的革新,而且更符合地暖、地冷等对地板铺装要求更高的“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