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自然地板:三层复合地板

admin
新基因(科技含量决定上乘质量)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传承了大自然的优良基因:
第一从生产工艺技术上来说,延续了大自然地板优良的干燥、生产技术;
第二第二,生产线采用进口设备,加工精度更加良好,生产控制严格,生产现场都经过严格的湿控和温控,以保证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环境控制;
第三第三,从几何尺寸上来说,我们采用的是蓝帜刀具威力线开槽,几何尺寸精度高,外观漂亮。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新基因体现:
芯板独特: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美观度的要求,特别将杨木芯板改为铁杉芯板,使我们的产品比同类国内市场都更加美观;
漆面独特:继承了大自然地板的独有水晶面超耐磨油漆技术,占据油漆工艺的高端水平;
木种独特:延续了大自然的优质木种,与同类企业相比拥有多木种的优势.
大自然・宫廷臻艺地板
源自欧洲宫廷的奢华艺术
大自然・宫廷臻艺地板,缘起欧洲宫廷建筑艺术,出神入化的手工雕,皓首穷
思的颜色调理,将原木的纹理还原到至臻至美,不惜时间和成本的精湛工艺,将人文内涵和自然情趣融为完美一体。用肌理释放自然舒适的生态空间,用阔朗体现达观天下的从容淡定,用极少主意的居住境界,传承世袭贵胄惟有的奢华品位。

大自然・泰和实木地板
攻克实木地板地热取暖三大难题
泰和实木地板由三层实木板层经纬互补压合而成,通过结构重组充分释放木材的内应力,克服了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下开裂的难题。
泰和实木地板因先进的结构设计和生产技术,克服了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下爆漆及油漆老化的难题。
泰和实木地板因其结构的优异性克服了实木地板因其厚度和龙骨铺装导致传热系数低,热量浪费,地表温度不均,室内温差大的难题。
3超实木
天然材质:3超实木地板采用天然优质硬木,造材上乘。产品花纹自然美观,色泽柔和,具有冬暖夏凉的特性,给人以回归自然、温馨、和谐的感觉。
耐用不变形:3超实木地板由三层组成,每层木材纹理与相邻两层木材呈垂直交叉排列,可以消除木材内部应力,消除地板易起翘变形、开裂的缺点,经久耐用。
超强耐磨:3超实木地板率先推出双耐磨层技术,使地板漆膜夹于双耐磨层之中,保证漆膜的稳定性和均匀性,漆膜附着力率先达到国家一级标准,漆膜硬度率先达到国家4H标准。


2007最值得期待的实木复合地板
3+1实木复合地板(产品专利号:200620064781.1)
大技术革命
首次将刨切薄片使用在三层实木地板上,填补三层实木行业内的空白,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原生态森林的木材耗用,同时仍然保持了三层实木在美观、稳定、健康环保方面的特点。该产品的诞生的意义还不局限于产品,该产品的推出将很大程度地震动地板业界,将对地板行业的产品创新产生深远的影响。
大自然3+1专利产品的核心优势
l超健康
保持了三层实木胶水使用量小的特点,而且坚持采用出口指定的世界级环保胶粘剂(芬兰太尔或卡斯科),走健康环保的路线,甲醛释放量降到最低,将健康的主题进行到底。
与普通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相比较,3+1产品胶水的使用量是多层的1/8,而多层复合为了节省费用,多采用国产改性尿醛胶,而非进口环保胶水,因此该产品具有其他复合类产品无法比拟的健康环保性能。
l超稳定
该产品在面片与芯板之间增加了稳定平衡层,比传统的三层实木更加稳定,具有超强的稳定性能,该结构使地板更能够适应地热环境。
l超美观
除面片采用热带原始森林名贵木种为,其余选材均为冬季零下45℃以下的东北小兴安岭或俄罗斯高寒山区的桦木、松木、杨木做为地板用材,木材生长周期长,纹理细腻紧凑,取之不易,彰显地板尊贵典雅的性格特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