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自然地板

admin

大自然地板由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现己在广东佛山市、中山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昆山市,浙江省建立了五个大型生产基地,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员工2150人,技术人员186人,管理人员205人,其中拥有中、高级职称的人才120多人,拥有18条现代化生产线的制造体系,年产量可达800万平方米。目前,统一形象的产品专卖店己遍布在全国的各大中型城市,专卖店数量己近600家。
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是亚洲地区木地板产业大型骨干企业,荣获了地板行业首批中国名牌产品、三项国家免检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通过了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权威绿色认证;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美国木业成员单位等国内外主要行业组织的重要成员。
大自然地板根据全球各地的温度和湿度的差异,采用了“一夫一妻”的1:1产品策略,地板的含水率全部采用电脑全自动控制,使每一块地板的含水率都严格符合当地的平衡含水率,而基于预应力地热技术构建的内部结构,使大自然地板,能完全应用于各种地板铺设环境,遵循“稳定胜于一切”的理念,大自然地板产品的技术研发都始终如一以稳定为目标。从基材开始,全部采用南洋实木基材,同时对称平衡的多层结构与基材相互稳固,使地板不变形,保证最佳稳固状态,而采用高度环保的基材,使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优于欧盟E1级标准。
技术参数:

全国建筑工程推荐产品
《实木地板》国家标准负责起草单位


认证荣誉:

国家免检认证
抗菌标志认证证书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名牌证书
“俄罗斯国际质量金星奖”证书
中国木地板行业影响力品牌(实木)
中国木地板行业影响力品牌(实木复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