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自然地板:投诉受理

admin
1、条款宗旨:
快速高效、公平公正地处理消费者质量投诉,做好售后服务,以保护消费者权益。
2、实施原则:
⑴经销商在其协议规定的经营区域内,承担处理安装后所有消费者质量投诉的责任。
⑵当经销商及其下属专卖店没有及时处理消费者提出的质量投诉时,可采取下级不处理由上级代为处理,但处理费用由下级全部承担的方式办理。
3、经销商/专卖店处理质量投诉的程序:
⑴消费者向专卖店/经销商提出质量投诉,由专卖店/经销商与消费者约定处理时间。专卖店/经销商派人上门处理,如确属地板质量原因或安装质量问题,应马上处理解决;如属使用不当,应耐心说服,并帮助解决;如原因不明,应与消费者另约处理时间并马上通知公司申请再次鉴定。
⑵消费者在超过7个工作日投诉未得到处理时,可直接向公司800免费服务进行第二次投诉,
⑶公司将根据某经销商被消费者二次投诉的次数和产生二次投诉的原因,对该经销商采取一定的制约措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