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柏高地板生产设备制造商简介

admin

1.Siempelkamp公司

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市附近,是国际著名的人造板加工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各种中密度纤维板、刨花板、贴面板等大型人造板的成套加工设备。柏高从该公司引进贴面板生产线。
2.Homag公司

位于德国慕尼黑市附近,是世界著名的木工机械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地板、墙板及木材加工设备。柏高从该公司引进地板生产线。
3.Schiele公司

位于德国Niederzissen,是世界著名的真空喷涂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地板及木材加工设备。柏高从该公司引进真空喷涂生产线。
4.Leitz公司

德国蓝帜(Leitz)集团,是世界上生产刀具的最大的跨国公司,在全球拥有7座制造厂、25个销售公司。柏高从该公司引进全套地板加工刀具
柏高地板原材料供应商简介
5.粤海(湛江)中纤板有限公司

以广东控股为主要投资方组建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从 Siempelkamp公司引进当代先进生产线,主要生产PACO柏高牌中、高密度纤维板,是柏高产品基材的主要供应商。
6.德国 Schattdecor公司

国际著名的装饰纸生产企业,1985年成立,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和奥地利萨尔茨堡之间的罗森海姆市郊,主要生产用于家具地板和其他装饰板的表面装饰纸,在德国、意大利、波兰、中国上海等地设有生产基地。
7.德国Suddekorllc公司

国际著名的装饰纸生产企业,该公司生产的木纹、石纹及抽象图案装饰纸主要用于各种高、低压人造板的表面装饰。
8.西班牙Lamigraf公司

1975年成立,主要从事装饰纸的生产,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家具、高密度层压板、微粒板、木地板等行业。
9.西班牙MASA公司

1928年成立,主要从事装饰纸、压印箔的生产,在全世界设有6个生产基地,在饰面纸设计上有很高的竞争力。
10.德国Interprint公司

国际著名的装饰纸生产企业,总部位于德国,1995年在马来西亚创立分公司。
11.美国Mead公司

财富500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黛顿市,在3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70年代开始从事强化木地板耐磨表层纸的开发和研制,目前已有4个工业专用纸生产厂、7条工业专用纸生产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