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自然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价格

admin

品牌:大自然地板
产品名称:大自然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主要材质:槲栎木
产品规格:910*125*14mm
参考价格:北京市场456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据商家介绍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独有活性生态漆技术,24小时持续释放负离子(o2-(h2o)n),可以静化室内空气,在居室内起到空气造鲜的效果。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采用多向切割,并对材质有相当高的要求,只选择优秀木材的品质最好的核心区域,表层更大的厚度,加上地板表面添加了独特紫外光固化耐磨因子,耐磨性和柔韧性大幅升级。

此款产品表面为亚光漆面,色泽比较柔和,每一块地板背部都有大自然专属标签,体现商家品牌意识。有天然虫洞,并且虫洞位置漆面处理得当。专利锁扣技术先进,但同时也发现了锁扣边缘有不少细小破损,应该是在展示过程中造成的,但是也需要提醒消费者在搬运安装过程中需要格外注意此位置。

我们选择了一款浅色系的大自然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给我们的直观感觉就是此款产品漆面色泽柔和,光滑,拼装简便,甚至可以自己完成地板的拼装。

在实际评测中我们发现此款产品漆面还是比较光滑的,而且我们特意观察了虫洞位置的处理,发现表面也比较光滑,整体纹理给人感觉近看有些密而乱,当然这点和几块地板的拼接有一定关系,在安装时尽量主要纹理比较大的板材尽量不要都拼装在一块。

在我们实际评测中我们发现此款产品的表面厚度为2.5毫米左右,只是接近3毫米,这一点来看此款产品表层厚度并不符合标准。

背板每一块上面都有大自然的名称标识以及产品序列号,这也体现了厂家的品牌意识。有了序列号让消费者对于每一块大自然地板的售后追踪都有了保证。

特色的锁扣设计无需用胶就可自然拼合,现场将店面展示的整块拼装的展品拿起来并正反翻转,感觉锁扣还是比较结实。但是我们也发现特色锁扣的边缘感觉并不是非常结实,在实测产品时也发现锁扣处边缘有破损的地方,虽然并不影响安装后的美观,但还是要提醒消费者购买时仔细挑选,搬运和安装时也要提示工人小心注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