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自然泰柚木地板价格

admin

产品大自然泰柚木地板
产品规格760X123X18mm
测评项目外观设计规格标准质地低碳特质
参考价格665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观自然:
这款产品的木材取自天然,木纹美观自然浑然天成,毫无人工雕琢的痕迹,无论质感还是美感都独树一帜。
天然醇香:
柚木特有的自然醇香,防虫防蚁、防水性好、干缩小,令人神清气爽,对中老年人的脑神经系统有良好作用。测评员仔细闻嗅了这款地板,未发现任何异味,而是一种微酸的天然气息,令人心旷神怡。
榫卯结构铺接方便:
大自然泰柚实木地板适用于钉铺,榫卯结构的拼接处平整光滑,保证铺贴的完美效果,也十分方便。
耐磨性好世代流传:
导购员拿出钢丝刷在地板上刮擦数次,地板表面依然洁净光亮,毫无磨损痕迹。大自然泰柚木地板是由整块材料加工而成,经多年使用后可再次打磨上漆,世代流传。
脚感舒适有弹性:
天然木材与人体的冲击、抗力都比其他建筑材料柔和、自然,有益于人体健康,保护老人和小孩的居住安全。这款产品脚感非常舒适,略带弹性。
背面平整木质特点明显: 地板的背面也十分平整,木纹明显,有大自然地板的防伪标志。从纹理上看,真正的柚木地板有明显的墨线和油斑,这个特点在这款产品上体现得很明显。
大自然专有活性生态漆可长年全天候持续释放负离子,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在常态下即可立体抗菌、防霉。同时还独具360°净化功能,将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进行分解,解决了家居环保难题。并且能够吸附中性或带正电荷的有害气体使之沉淀,达到全方位净化家居空气的作用。为什么人们漫步在森林里时,会感到呼吸舒畅,心旷神怡,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空气中含有丰富的负离子。人类生活环境中的负离子的含量浓度与人体健康水准直接相关,据专家介绍,长年居住在高负离子浓度的地方,能增强人力免疫力和抗菌力以及自然痊愈力。大自然地板是当之无愧的“低碳地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