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自然地板 东方古典美学系列价格

admin

品牌 大自然地板
产品 大自然东方古典美学地板
产品型号 泌园春D9608
产品规格 910*125*15(mm)
参考价格 398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大自然东方古典美学地板将东西方的美学神韵和艺术风格融入地板,集实用与艺术于一体,呈现出时装变化之美,尤其是凹凸纹设计,将生活中极具感染力的时尚元素在产品上艺术再现,并赋予文化内涵,人文思想,使其不再是原本意义上的工业产品,而成为凝聚了高度美学品质的艺术品,从而使消费者既享受了地板美学,又享受了高雅艺术。单就主测的泌园春,在外观上确实描述出了毛主席所写的“泌园春”词里的景象――“北国冰封”、“山舞银蛇”。雪白的地板质感上山峦叠叠,甚有气势、诗意。

外观:北国冰封”、“山舞银蛇”――雪白的地板质感上山峦叠叠,甚有气势、诗意。

大自然美学地板不仅仅是建筑材料,更是装饰素材。大自然东方古典美学地板泌园春从艺术角度出发,无论是材质选择、工艺设计、花色款式,还是命名策划,每一个环节都融入了美学元素,赋予产品以灵魂。在外观上确实描述出了毛主席所写的“泌园春”词里的景象――“北国冰封”、“山舞银蛇”。雪白的地板质感上山峦叠叠,甚有气势、诗意。

它所装饰的对象不再局限于平面,而是三维的空间,可以是地板、可以是背景墙,可以是飘窗等等,是由面、边、角等组成的立体空间。

提示:一般来讲,要讲究大气的铺设效果,宽板当然是最佳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房子大小也会影响地板的整体铺设效果:如果空间够大,那么宽板的优势会更容易展现,而空间有限的话,则标板铺设会更佳。

表层:槲栎木打磨光滑,非传统工艺的凹凸面艺术感。

大自然东方古典美学地板泌园春是一款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优点是克服了实木地板易变形的缺点,保持了珍贵木材的美丽花纹,铺装后很显档次。实木复合地板的面层、芯层和底板(平衡层)都是木材制成的,主要跟脚板接触的就是它的面层,舒适与否都与面层有关系,所以面层采用什么采制非常重要。这款泌园春的表层是用槲栎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