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自然强化地板 纤皮玉蕊色价格

admin

品牌 大自然地板
产品 纤皮玉蕊色 强化地板
产品型号 ST1448
产品规格 950*128*12(mm)
参考价格 198/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平整度与铺装效果:加工精度过硬 细节不马虎

1、 实地查看细节加工情况,测量一下地板厚度

地板的加工精度,其实都是从细节处着手,编辑在随即抽取的样品中,仔细观看了产品的边角部分,发现做工都比较讲究。而在产品厚度的测量过程中,发现这款强化地板竟然有12mm厚,经了解,做得比一般地板厚的目的是为了使其有实木的脚感。

2、 拼接一下看 实地感受产品的加工情况

对消费者而言,除了用眼睛看外,还可以通过实地拼装的方式来具体体验和了解产品的加工情况,这里编辑就采用了后者。除了厚度比一般强化厚,在拼接方面也做成实木的企口。

消费小提示:在上一期大自然地板的测试中,编辑曾经提到过安装费的问题。事实上,在目前行业里,大自然地板的安装费是比较合理的,大约是39元/,当然这个费用是包括人工费、木龙骨、防潮垫等辅料在内的,而且采取安装好后才收费的模式。

外观:表层仿实木程度高,复制实木纹理,清晰流畅无色差

大自然纤皮玉蕊色生态地板表层是用电脑复制实木纹理,色调通透清晰,纹理极富清晰质感,在深色调环境里能使整个空间显得不那么凝重;在浅色调环境里,则能浑然一体,铺叙出现代时尚的简约风格。

拼接效果

与其他材质比,纤皮玉蕊色的纹理是细腻温婉的。不过,纤皮玉蕊色无论是直纹还是横纹,各条纹路都相映成趣,在规则与不规则之间自然地构筑起一幅颇具情调的图案。所以,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纤皮玉蕊色的。大自然纤皮玉蕊色实木地板还有色差,而大自然纤皮玉蕊色生态地板则不存在这个问题。

通过与大自然纤皮玉蕊色实木地板的比较,可以看出表层的相似性。如果我不告诉你,你能知道哪是强化哪是实木的吗?远观几乎是一样的,如果不看材质,是很难辨别出来的,这就是大自然纤皮玉蕊色生态地板的过人之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