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吉象地板

admin

吉象木业国际吉象人造林制品集团(简称:吉象木业)是中国高端密度板及深加工产品的供应商,于2004年7月正式加入卡达维公司。吉象木业由莫若愚先生和史宾哲先生于1993发起并创立,是国际金融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的成功范例,其投资规模达到1.5亿美元,目前产品包括中高密度纤维板、装饰板、强化复合地板,吉象木业在中高密度纤维板领域,占据了高端薄板(6mm及以下厚度规格)70%的市场份额,涵盖家具、包装、装饰建材、工艺品、电子线路垫板等行业120多位加工厂商,成为各行业知名品牌的首选原材料供应商。在强化复合地板领域,吉象品牌亦是中国强化木地板10强之一,至今连续3年被评为全国免检产品。

卡达维公司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大的木材纤维制品上市公司,总资产额为40亿美元,同时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区域最大的森林拥有及经营者,管理着330,000公顷以人造林为主的林地。

卡达维公司已经有104年悠久的历史,并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企业,拥有18个业务单位,覆盖130个地区,涉及的业务有:木产品、林业、纸浆纸张、制造业、包装、信息技术、资本运作、人力资源等;

技术参数:

*首批国家免检产品
*首批中国强化木地板地板基材"双免检"
认证荣誉:
*中国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十大品牌
*2005中国著名品牌200强(地板类2家之一)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首家获证单位
*全球最高环保检测标准--日本JIS检测认证(F****超E0级)
*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

更多吉象地板资讯:吉象地板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