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沐十年风雨 树台州市场一流品牌

admin
说起富得利地板,台州消费者对其并不陌生。富得利做为国内最早的地板企业,早在96年就进驻了台州市场,历经风雨已走过了十个春秋,富得利地板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理念,以及在当地市场多种渠道的营销推广,产品铺进了千家万户。并在台州市场销售量占有一定的份额,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在台州市场已有了不可小觑的影响力,不少选购地板的顾客都是直奔着富得利的品牌而来。
富得利地板2005年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经营理念进入台州市场,富得利地板以市场为导向,结合产品结构多元化,产品花色多样化,消费者选择个性化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富得利地板提出:“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富得利自98年国内首家推出成套安装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消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免除了地板质量与铺设质量责任之间的纠纷。如今富得利地板不断提高自身品质的同时,更加了完善客户服务意识,先后推出的《360℃管家婆服务》、《地板顾问全程服务》以及《无忧帖心服务》等,富得利地板“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切身的感觉到不可能的服务富得利人做到了,消费者在富得利的员工的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的过程当中,真正感觉到了富得利的产品是物有所值的地板,真正感受到了富得利地板的尊贵品质、尊贵的生活。
2006年9月29日,富得利台州地区第九家专卖店开业了,这是富得利台州市场旗舰店的开业。店面位于家乐居二楼,面积近300平方米的店面装修一新,门前花篮锦矗、彩旗飘飘,店内音乐绕耳、门庭若市。此次庆典活动,提前已在电台,报纸等媒体方面作了大量的宣传,又请来多名礼仪小姐,统一着装,佩带印有富得利地板的彩带,在各主通道处发放活动单页,展示富得利形象,现场导购人员热情主动的为顾客介绍富得利的产品,精辟的讲解地板选购方面的知识,耐心回答顾客提出的疑问,并送上为顾客准备的精美礼品。许多消费者对选购富得利的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当场订单者更享受了公司提供的免费测量、免费送货、免费搬楼、免费安装、免费保养等贴心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金杯银杯,不如百姓消费者的口碑。富得利地板旗舰店的开业以其别致的装修,优雅的格调及热情的服务,给台州消费者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目前富得利地板先后在台州的椒江、路桥、临海、温岭、玉环、天台、三门、渡桥、仙居等设立了专卖店,为台州消费者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质量诚可贵,服务更重要。随着大大小小地板企业不断成立,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公司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如何更好的令客户满意上,“产品出门服务到底,想顾客所想”已成为公司的服务宗旨,在质量合格的前提下谁的服务更到位,更周全,谁就在竞争中胜出。富得利地板在赢得大量客户青睐的同时也增加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着富得利产品的技术含量的不断提高,服务理念的不断加强,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我们相信富得利公司在台州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台州富得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