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富得利地板演绎首届地板嘉年华

admin
2006年8月26至27日,首届地板嘉年华在杭州新时代装饰广场举行,“新时代激情购物嘉年华”大型主题庆典活动同期揭开华丽序幕。富得利携手升佳,联袂演绎新时代导演的首届地板嘉年华。

杭州的地板行业,近两年一直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但是,在新时代举行的首届地板嘉年华活动,却一改以往这种现象不少地板品牌的门店里门可罗雀,而在富得利门店内却是人山人海,异常火爆,无论是人气还是成交量都是数倍于其他品牌。

在新时代市场,富得利引领着实木地板的时尚潮流,从160元-1999元各档次的实木地板;从55元到160元的各档强化地板,富得利、升佳几乎囊括了市面上所有品种的地板,还有在别处找不到的真木纹强化地板、极品古夷苏木等独一无二的地板

在实木地板时尚发布中心--富得利地板与韩国顶尖时尚品牌LG手机达成合作,实木地板时尚再升级,浅调生活、橡木生活、F8臻品系列等100多款实木地板精彩亮相。消费者不仅有机会获取LG最新款时尚巧克力手机,还可以在小提琴手现场演奏的沁雅悠扬的音乐中,一边欣赏奢华典雅的欧式宫廷cosplay秀,一边亲自动手做一块浪漫美味的巧克力。同时,还可鉴赏极品橡木、极品孪叶苏木、极品古夷苏木(非洲花梨)等各种珍奇稀缺的藏品级实木地板,感受这些500年以上树龄,超长、超宽、超厚(213018020mm)的地板所拥有的惟我独尊的奢华气质。
作为实木地板时尚发布中心的富得利,从浅色风潮的"浅调生活"系列,再到时尚的"橡木生活"系列;从成套安装到量身定做,富得利不断创造实木地板的消费标准。新近推出的"尊贵生活"之F8臻品系列地板重新定义了实木地板的高档新标准,富得利已成为"尊贵、时尚"的代名词。另外,富得利"尊贵生活"之F8臻品系列、"橡木生活"系列地板将接受"量身定做"的预定式服务,您不仅可以选择市面上已有的地板,还可以根据个人品位,定做出面层、色彩、规格均与众不同的特色地板,以彰显您独一无二的尊贵品位。

业内人士分析,地板嘉年华让富得利火爆人气,是消费者对品牌选择的结果,预示着杭城地板界将进入“品牌消费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