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富得利地板,中国首家橡木生活主题馆

admin
向来以“创造标准,引领潮流”而享誉实木地板界的富得利地板,作为我国实木地板行业的先行者,在2007新年依始之际,富得利地板再次开行业之先河,为全国消费者献上一部精彩贺岁巨作――富得利中国首家橡木生活主题馆携手富得利三层实木馆,于1月6日在杭州佳好佳盛大开馆,让您零距离体验世界各地千百年来所积淀的经典橡木文化,以及由橡木演绎的百变魅力生活。
富得利橡木生活馆,突破地板的地面应用史
作为中国第一家橡木生活文化与橡木地板的集中展示平台,富得利橡木生活主题馆,集世界各地千百年来的橡木文化之大成,在300多平方米的空间内,全面展示了包括在实木地板、三层/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在内的逾百款不同风格款式的橡木地板,以及橡木长达千年时间、遍及全世界的应用历史,淋漓精致的为消费者诠释出现代家居新文化――橡木生活。
地板,在消费者的传统印象中只是一款很平常的地面铺装材料,纵观市场,各品牌产品也都集中在常规规格,强调也仅是地面铺装效果。但是在富得利橡木生活主体馆,地板已经突破了仅限地面铺装的范畴,而被广泛的应用于墙面、吊顶等环境,形成和谐一致的立体家装效果。
尤其是馆内大面积展示的方形拼花形、多变人字形等橡木地板,承袭了法国凡尔赛宫极尽奢华的宫庭家居传统的地板应用方式,不仅可以铺装于地面,更可镶嵌于墙面,彰显出皇家级的荣耀生活享受。
馆内同时向您陈列出水洗、拉丝、手工复古,以及超大超长超宽的极品橡木等各具特色地板,与透出橡木清香、精致绝美的橡木桶、以及纯正法国葡萄酒相衬映……如此关于橡木所营造的种种生活方式,无不在富得利橡木生活主题馆中得以一一体验。
富得利橡木生活,引领实木地板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全球原材料资源的日益紧缺,在50%的地板品牌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被淘汰出局(中国木材流通协会资料)之际,富得利能够再推中国实木地板行业里程碑之作――中国首家橡木生活主题馆,让富得利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橡木地板运营商。
富得利是如何将这种单一品种的地板做到如此丰富,并超越了地板的“地面铺装材料”的范畴而上升为现代家居生活文化,成为国内唯一?
据富得利(杭州)运营中心的领航人王国华先生介绍,实木地板的市场竞争不仅仅是品质的竞争;而消费者需要的也不仅仅只是一款地板,更多的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追求。富得利正是凭借以满足现代消费需求的理念脱颖而出。
譬如早在2004年,他就发现传统的深色实木地板已不能满足现代都市“自然时尚家装”的需求,于是将欧美流行的浅色概念引入中国,首推硕枫地板,至今,这股浅色时尚风暴在全国范围内愈演愈烈。
而2006年改写中国实木地板高档新标准的臻品生活F8系列地板,以及量身定制的预订式尊贵服务,也正是在国际高档家具、陶瓷卫浴广泛进入国内家居中却没有与之匹配的实木地板之际,由富得利率先在国内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