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富得利地板强势登陆南通 引领地板新时尚

admin
南通,是长江入海的最后一个驿站,位于入海口北端的圆陀角风景区,是中国最早升起太阳的地方,面临海外和内陆两大经济辐射扇面,与上海有着相似的地理区位优势,素有“江海明珠”、“扬子第一窗口”之美誉。2006年底,富得利地板强势登陆南通,400多平方米的形象店,规范统一的企业形象,时尚前卫的装修设计,引领南通的地板消费市场向高端市场发展。
作为中国实木地板行业发展的先行者,以“创造标准,引领潮流”而享誉实木地板界的富得利地板,在先后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十大品牌”后,聘请了中国工程院士张齐生教授为企业技术顾问,加强科技攻关,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将实木地板的时尚化潮流演绎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自富得利南通旗舰店开张以来,规范的店面装修、统一的企业形象,在南通地板市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引领南通地板市场向规范化发展。
2007年的地板市场可谓一片繁荣,竞争将更加激烈,市场划分更真趋合理,市场细分更加明确。仔细观察南通地板市场的各个地板品牌,却发现销量都不尽如人意,由此纵观地板市场,今年的形势十分严峻,所有的地板品牌都面临着优胜劣汰的形势,最终形成一个全新的市场格局。当市场走向成熟,竞争日益趋向同质化,各品牌在产品、价格以至营销上都越来越难以凸现差异化,继价格战、概念战之后,服务战正成为木地板行业竞争的新主流,成为厂商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一环。富得利地板经过十多年的市场洗礼,各方面的售后服务都非常成熟,富得利完全可以突破“服务”这个瓶颈,必将在南通的地板市场中赢得头筹。
富得利在销售服务中,一直把顾客放在第一位,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心中有诚信,言行也就有了诚信。在经过不断的推广和活动后,南通的顾客渐渐接受了富得利,富得利地板已渐渐被南通人所接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