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典地板:梦幻居室

admin

中国制造的“船甲板”


梦幻居室系列产品的每个产品都展示了自己的浪漫风情,让消费者慢慢欣赏与品味。
欧典地板以其卓越的品质,先进的环保特性,以及专业的安装管理和健全的服务体系,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支持。目前,欧典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并通过1000多个专业销售店面,为更多喜爱欧典产品的用户提供专业产品与服务。
欧典“梦幻居室”产品整体质量完全符合于质量标准。“梦幻”纯正环保HDF基材
HDF基材是强化地板的主要材料,也是环保的主要载体,它的环保指标直接影响到地板整体的环保指标。欧典梦幻居室系列地板完全采用符合欧洲E1环保指标基材,不含有任何添加剂,其原材料完全采用直径在20公分以上的原木,且加工中严格执行去皮工艺,保证基材纤维的纯度,不含任何杂质与有害物质,从最根本上保证了环保的要求。

把握世界流行趋势、品味地板文化
欧典梦幻居室地板在每块地板上都做了精心研究。更加追求整体的花纹效果,减弱单片地板花纹的表现力。为了实现整体花纹的真实效果,每一个木种都有几种不同的花纹设计图案,每一个图案都从不同角度反映花纹的美丽,通过多角度图案的改进与完善,使安装后的整体效果更加真实、完美和谐,美而不乱,提高整体的品味与档次。为了更好的真实表现原木的自然,在色差上每一个木种都根据原木实际的色差,设计4-5个不同的色度差单板,单板色差度的改变,使整体效果与原木色度100%一样,效果更加出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