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典地板:巴洛克系列之技术特点

admin

一 欧典巴洛克系列地板的主要技术特点
1、强化地板首次迈向多元化设计风格,使复古融情的装修艺术风格得以实现;
2、世界最新强化地板全实木外观产品,满足了既喜欢自然、传统的实木地板又喜爱靓丽、耐用的强化地板的消费需求;
3、在强化地板中采用实木地板规格、厚度、4V槽工艺,提高了实木真实感,开创了强化地板的新工艺。
4、强化地板仿实木漆面工艺;
5、采用V槽涂抹耐磨漆工艺,凹凸槽涂刷高级防水蜡工艺,保证了产品的使用与质量。

二 欧典巴洛克系列地板的主要技术特点
1、V槽使用耐磨漆工艺,主要是因为其V槽面积太小,使用耐磨漆会使整体质量更有保证;
2、使用V槽涂刷设备,实现机械涂刷技术,涂刷耐磨漆、防水蜡,提高了产品涂刷质量,保证产品了美观。
(1)消费者可以看到,巴洛克产品V槽耐磨漆涂刷非常的整齐、涂刷漆为一条整齐的线条,V槽周围非常干净,没有涂到地板表面或者V槽以下不应有部分;
(2)欧典巴洛克系列地板使用高级防水蜡,并使用V槽涂刷设备机械涂抹,高质量的防水蜡、及均匀的涂刷,保证提高了地板的防水质量与安装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