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典地板:巴洛克

admin

巴洛克时代

欧典地板的技术水平超过了EN和ISO的质量标准。您可以享用欧典地板带来的辉煌成果。
其产品多次证明,欧典永远在进步。
欧典巴洛克系列地板,融入了古典主义风格,为喜爱欧典地板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产品选择。每一款都具有巴洛克风格的设计,使消费者在使用欧典巴洛克系列地板的同时,得到巴洛克艺术的享受。如果您钟情于实木地板,那么你肯定会喜欢巴洛克系列地板。为了进一步突出"实心"效果,除嵌入时会形成V型凹槽外,欧典巴洛克系列地板采用12mm加厚结构设计,真正赋予了超实木地板的脚感,欧典巴洛克系列地板超凡脱俗,体现了非同一般的技艺,使欧典地板产生美观而独特的使用效果。

自由奔放巴洛克艺术
在十九世纪之前,欧洲大多数人的审美观点是以古典主义作为唯一的审美准则,与古典主义这种稳定的对称的比较和谐的艺术风格不相符的其他艺术风格,他们都予以否定,像巴洛克这种与古典主义艺术标准不相符合的艺术风格,他们率先作出的是批判的态度。在十九世纪以后,人们才充分地了解到了巴洛克时期的艺术风格以及它所具有的感人魅力,所以逐渐开始对巴洛克的整个艺术有了很高的评价,在各类艺术方面人们逐渐认识到巴洛克时期是欧洲艺术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在这个时期所取得的艺术成就,奠定了欧洲艺术发展的基础。因此可以说了解巴洛克艺术对了解整个西方古典艺术发展的基本风格特征都是至关重要的。

古典浪漫多变丰裕巴洛克风格
目前,不少面积较大的公寓或别墅的室内设计,往往会使用一些巴洛克风格。欧洲古典的巴洛克艺术是承袭自文艺复兴末期的矫饰主义,着重强烈感情的表现,而不像鼎盛期文艺复兴以前那样的严肃、含蓄。此时强调流动感、戏剧性、夸张性等特点,常采用富于动态感的造型要素,如曲线、斜线等。其风格多少反映了当时欧洲多变而丰裕的现实景象。

古典之门巴洛克音乐
巴洛克时代的德意志音乐,以许茨、巴赫和亨德尔为代表。如果把中世纪以来的复调音乐比做金字塔,他们的音乐就好比是塔顶,因为他们不但吸收了文艺复兴以来意大利的新音乐,而且开拓了一条全新的道路。亨德尔和巴赫的音乐作品,无论在传统音乐的集大成方面,还是在追随新思潮方面,都在音乐史上放射着异彩。亨德尔的作品多为歌剧和清唱剧音乐,在他的器乐作品中也含有强烈的声乐因素,这显然是受了意大利的影响;巴赫音乐则在声乐作品中含有强烈的器乐因素,这为古典主义时代的到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巴洛克”是一个时期的简称,这个时期通常是指从1600年到1750年之间这150年的范围。这个时期内产生的音乐作品,习惯上便称之为“巴洛克音乐”。当然时间的概念是刻板的,艺术形态则是相对灵活的。或许有人要问,“巴洛克”为何意?其实它本与音乐无关,“巴洛克(Baroque)”一词来源于葡萄牙语,意思是形态不够圆或不完美的珍珠,而且最初是建筑领域的术语,后来才逐渐用于艺术和音乐领域。
欧洲古典的巴洛克艺术是承袭自文艺复兴末期的矫饰主义,着重强烈感情的表现,而不像鼎盛期文艺复兴以前那样的严肃、含蓄。此时强调流动感、戏剧性、夸张性等特点,常采用富于动态感的造型要素,如曲线、斜线等。其风格多少反映了当时欧洲多变而丰裕的现实景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