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双菱壁挂炉官方网站

admin

浙江双菱戴纳斯帝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一期注册资本500万美金,在浙江台州市经济开发区建有一万多平方米的高标准厂房。中方股东中国双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无区域国家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合资和独资企业,国家免检、上海名牌、省级名牌产品多个,集团还承担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开发项目,集团下属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拥有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多个。特别是集团拥有制冷、暖通领域近二十年的制造、设计背景,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特别是近年的VRV、水冷模块等中央空调销售火爆,并呈爆发式发展趋势。
合资公司引进全套国际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从硬件上保证了双菱戴纳斯帝(SHININGDynasty)的产品达到欧州国家标准的品质检验要求;合资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设备和生产能力,其燃气壁挂炉制造技术、设计理念以及独特的控制装置和安全防护技术有效地提高了壁挂炉在使用上的便捷性和可靠性;双菱集团具备完善的生产质量控制体系,和欧州名牌壁挂炉专业公司保有良好的技术协作关系,为生产一流的产品从硬件和软件上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公司生产的LIPB系列快速燃气壁挂炉是目前欧州创新型的尖端技术产品,已通过欧州壁挂炉知名企业的试验室检测,产品性能达到欧州星级等级标准;方便环保、噪音低、结构紧凑,既适合住宅独立供热改造,也适合新装工程;既适合高档公寓楼,也适合独栋别墅或联排住宅。LIPB系列产品采用新型电子控制设备,即使安装在水压低或水压经常变化的地方也能正常启动运行,并且有独特的控制装置和全面的三重密封安全保护设计,确保使用的方便性和安全可靠性;同时,双菱戴纳斯帝壁挂炉主关部件选用国外原装的名牌部件,如意大利的齐尔美特(ZILMET)膨胀水箱、伊米特(IMIT)温度压力表、意大利西特(SIT)燃气比例控制阀、意大利格兰富(GRUNDFOS)水泵、丹佛斯(DANFOSS)板式换热器、法国高诺斯(CROUZET)微型开关、通用电器――佳时宁(GRASSLIN)定时器等知名品牌部件,有效地保证了双菱戴纳斯帝产品接近国际一流产品的品质和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