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格尔森科技:打造中国碳纤维远红外地暖第一品牌

admin

从3万年前的钻木取火到19世纪40年代西方工业革命,人类进入蒸汽取暖时代;20世纪50年代电作为新能源取代了水暖更为便捷;21世纪空调电热膜风靡全世界,到如今远红外取暖的技术革命。格尔森碳纤维远红外地暖为当代取暖掀开了新的历史篇章。

格尔森远红外地暖产品的核心部件为碳纤维,它由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检测结果以远红外线为主,波长为4~20μm,这正是生物生存不可或缺的生命光波。它的比重不到钢的1/4,抗拉强度是钢的7-9倍,比不锈钢耐腐蚀,比耐热钢还耐高温,具有许多宝贵的电学,热学和力学性能的高科技新材料。属于技术密集型和政治敏感的关键材料。

格尔森地暖以碳纤维为发热体,铺设在约2cm厚的水泥层下,在水泥层上可铺设地砖、地热地板等。通电后整体地面发热,在智能温控器控制下,形成舒适、环保、高效、节能、保健、免维护,各房间独立可控,寿命长的隐蔽式地面采暖系统。

格尔森地暖与健康同行,它不仅是地暖行业一种新的技术革命,更是人类全新品质生活的全面开启。使用格尔森碳纤维远红外地暖地板主要有以下几大益处:

(1)温热效应:通过对人体体表深层的渗透性和温热效应促进新陈代谢,活化细胞减肥的生理功能;

(2)促进血液循环:远红外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生物酶的活性;

(3)共振作用:远红外线特定的波长可以与生物波长产生共振、共鸣,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作为一家定位为“百年企业”的地板品牌,格尔森一直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与高度的创新意识奋力完成着属于自己的品牌镌刻。本次格尔森碳纤维远红外地暖地板的问世,必将掀起地暖领域的又一场革命风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