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洛阳市秦岭散热器官方网站

admin

洛阳市秦岭暖气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铜铝、钢铝、钢制管型、钢制柱型等系列散热器为主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发展科技、振兴企业”为目标,广招技术人员,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大中专高级技术人员占80%,在高科技、高技术的领域内,引起国内先进技术的自动电阻焊、气体保护焊、有色焊、静电喷涂等工艺,并结合我国水质情况采用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TY-3318散热器内防腐专用涂料,解决了散热器内防腐难题。另外,本公司的新型钢制系列管材全部采用优质低碳钢SPCC材料;铜铝复合系列散热器导水部位全部采用铜管,铝翼料6063优质铝材,使得产品耐腐蚀性强、重量轻、外形美观、产品性能安全可靠,深受用户喜爱,并通过ISO质量体系的认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用户使用的产品在两个采暖期内,如有漏水、漏气、喷涂表面自然性脱落的,本公司负责调换或维修,因用户造成的损坏,本公司也办理维修业务。暖气片在使用过程中如有质量问题,我公司保证24小时以内服务到位,服务结果确保用户满意,本公司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洛阳市秦岭暖气片有限公司 秦岭散热器官方网站 http://www.qlnqp.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