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诗蒂芬家纺官方网站

admin

上海锦凤兰家纺有限公司-----专业的“科技健康家纺、团购礼品家纺”制造商和自有品牌运营商。

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上海,现有科研、开发、设计、企划、销售等共500余人的团队,工厂座落于“中国丝绸之府”---浙江嘉兴,占地22000平米,拥有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生产线,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拥有国内唯一的与中国工程院浙江分院,浙江理工大学等科研机构共建的“健康睡眠工程研究院”。

公司旗下锦帛尔、诗蒂芬、圆缘祥三大品牌,以传承和弘扬“中国丝绸之府”博大精深的“蚕丝文化”为基点,通过涵盖被、毯、套件、床单、席子、服饰、靠垫、抱枕、枕、围巾等10大类的家纺产品,以福利、商务、会议、庆典、促销等礼品形式,实现锦凤兰价值观与合作伙伴、消费者之间的融合,不断的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

诗蒂芬家纺官方网站--http://www.strophen.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