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联乐集团企业发展史

admin

联乐集团是中国家具企业参与首个《弹簧软床垫行业标准》的独家起草单位;也是中国家具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先后多次参与我国家具行业床垫国家标准和沙发行业标准的起草及修订工作;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

联乐集团 的前身是嘉鱼县床具厂,创建于1985年,最初为嘉鱼县潘家湾镇的镇办企业,兴办时总投资102万元。

1993年,改制为民营企业,更名为湖北联乐床具集团有限公司。

1998年,为了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加快企业发展步伐,联乐集团组建了武汉营销公司。

2001年,投资2.2亿元,在洪山区和平乡铁机村购买土地180亩,兴建“联乐工业园”。第一期工程已投资1.2亿元,建成了5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家具制造基地和干部职工生活区,并于10月底全面投入生产使用,实现了联乐的跨越发展。第二期工程再投资1亿元,建成全国最大的健康睡眠研究中心、培训中心和现代化家具展示中心,跻身全国同行业的强势企业。

标签:

上一篇 联乐床垫

下一篇 吉斯床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