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联乐床垫

admin

湖北联乐集团地处中国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是全国闻名的以软体家具制造为主,集酒精酿造、化工制药、码头装卸、宾馆酒店、农副产品加工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公司。

联乐集团创立于上世纪80年代初,经过近30年来的持续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家具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家具行业率先获得“中国名牌”等殊荣的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公司先后建成潘湾、嘉鱼、武汉等3个“联乐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5.8亿元,在职员工1200多人;拥有从美国、德国、瑞士、日本等国家引进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软体家具生产设备和全电脑控制的软体家具生产线;拥有集食用酒精酿造、二氧化碳回收、沼气、有机肥等循环生产,综合利用的环保型酒精生产流水线。公司软体家具研发部与国内外著名的科研院所合作,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先后研制开发了 “护脊床垫” 、“植物弹簧床垫”、“竹碳床垫”、等10种健康睡眠新产品并获得国家专利。联乐牌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设计、研发和生产,年生产各种床垫100多万床、沙发20多万件、酒精5万吨、化工产品3万吨,年创产值10多亿元,产品远销中东、南美、东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联乐集团是中国家具企业中,独家参与中国首个《弹簧软床垫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先后多次参与我国家具行业床垫国家标准和沙发行业标准的起草及修订工作;企业拥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技术实力。正如中国家协前理事长贾清文专为联乐集团所题:“打造精品名牌,引领家居潮流”,联乐集团正在全国软体家具的研发、生产领域中发挥重要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