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保背健床褥官方网站

admin

保背健英文译为“背脊骨维护者”Spinalmate原创于法国专业睡眠的时尚浪漫设计世家。1978年由港商引进技术及有关的机械和世界上有关材料.在国内创办专业睡眠的保背健床褥实业有限公司,公司秉承法国原创的浪漫设计,开创了国内优质睡眠系列产品的先河。今天我们已经发展到拥有12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400人的熟练生产精英队伍,2005年的生产规模达到软床20000套,床垫100000套的规模(而且我们能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把生产能力提升1倍)。同时我们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37家专卖店,产品在美国,欧洲市场受到热烈的欢迎,2005年贡献了约30%的销售成绩。如果客人需要,我们能为提供符合美国和欧洲的防火标准(TB603FRstandardandBS7177FRstandard)。

保背健床褥官方网站--http://spinal-mate.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