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圆方园床具官方网站

admin

深圳圆方园(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经过二十多年的专业经验积累,在医学、人体工程学、材料学、美学、心理学、纺织印染技术等众多科技成果上的最新运用,使圆方园的产品设计和品质管理不断深入到产品的各个细节,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了最年轻时尚、引领潮流、健康科技的多元化产品。圆方园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公司拥有高级管理人员、设计团队1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600多人,并且长期与多所高校合作,建立人才交流的平台,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提供了保障。

2005年,公司与德国床具第一品牌――――路福公司展开技术和市场领域的合作,随后陆续与英国上市之WORTHINGTONGROUPPLCUK,英国威狮、美国上市之TEMPURWORLDPLCUSA、德国床具第一品牌HULSTA集团等公司合作。2008年,圆方园与被美国航天基金列入“航天名人堂”的OutlastTechnologies公司合作,成为国内首家引进OUTLAST技术并应用于改善睡眠质量的企业。2009年,我们将携手意大利家具第一品牌Magniflex曼丽菲斯,在集设计、核心技术及生态原料运用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

展望未来,圆方园将继续坚持健康、科学的发展方针,形成产业多元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专业化、业务区域化、管理差异化的产业格局。创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在全球范围内有效地进行资源调配,以企业整体价值最大化为目标,进一步完善企业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杠起民族大旗,为跻身世界最有价值的床具品牌而奋斗!

圆方园床具官方网站--http://www.yfy.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