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威泽壁纸官方网站

admin

北京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墙布、墙纸、装帧纸、充皮纸、书皮纸的企业。产品着力体现“时尚新颖,简约大方,绿色环保”的流行理念,以豪华家居、商场、酒店、写字楼等中高档场所为主导客户群。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诚招各地经销商,努力打造行业品牌。
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保认证,我们真诚希望与各位同仁携手合作,共创完美的人文家居生活!
我们的企业宗旨是“质量第一、用户至上”。
愿我们的产品走进您的世界,服务您的生活。
北京威泽壁纸营销中心始建于2005年(公司总部座落于江苏省南部长江三角洲中心的常州市),拥有“阳光灿烂”、“艺术天空”、“华盛顿”、“金霸”、“佰俪”、“威泽”、“金俐”、“金凤凰”、“威龙”等多个样本。已经申请版权。经多年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壁纸技术人才,发展成为管理现代化、技术领先的专业墙纸生产基地,在生产规模、产品质量、种类、规格、款式等方面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威泽壁纸官方网站--http://www.weize.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