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2013中国壁纸十大品牌推荐

admin

中国壁纸有哪些品牌呢?如何选购壁纸呢?下面就先来了解下中国十大品牌壁纸

壁纸十大品牌

英国威廉伯爵壁

产品覆盖有墙纸、壁纸、软包、地毯等,其主要的设计风格有欧式风格、中式风格、现代风格、田园风格、卡通风格等。该品牌主要定位于开发中国家居用品的中高端产品。造出的是一种经典豪华的高品质生活形态,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用品供应商之一。英国威廉伯爵壁纸的设计师们更是苦心孤诣将时尚需求与古典主义、现代主义、浪漫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等艺术思潮相对接,以此来保证客户拥有非凡气派的艺术品位。

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

由来已久的英国皇室品牌,始于1880年,是世界壁纸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致力于壁纸的设计研发和壁纸文化的广泛传播。遍布全球的300多家专卖店,数千名优秀的壁纸顾问及设计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作为国内首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壁纸壁布企业,皇家伊丽莎白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