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瑞宝荣获2010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

admin

2010年7月3日上午9点,“2010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盛大举行。大会由中国家居产业TOP10研究组总顾问、中国指数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致开幕辞。随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朋先生做了题为“2010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的意义”的演讲,徐朋先生对家居百强企业的研究给予高度评价。瑞宝壁纸作为入选2010中国家居产业百强的企业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大会现场,中国指数研究院企业研究总监张秋芳女士发布了“2010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对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的发展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报告指出,以内需市场为本,加强各级人才储备,提高产品与服务的创新能力,改善生产技术以符合低碳环保技术标准,将成为家居百强企业不断深化市场空间,应对市场周期变化,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根本之道。

报告发布后,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公布了“2010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优秀企业名单”,并邀请参会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奖。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惟刚领奖,随后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企业成功经验。

最后,参会的部分家居企业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参与题为“精装修时代,上下游企业如何强强联合打造优质产品”的对话研讨。家居企业与开发企业的强强对话,将本次大会带向高潮。在阵阵掌声中,“2010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圆满结束.

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评选以企业的总资产、销售收入、渠道规模、纳税贡献等硬性指标为主要考核依据,综合评估了家居企业的现有规模与发展前景。

瑞宝壁纸自2008年正式脱离圣象集团独立运营以来,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专营渠道拓展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目前全国专卖店数量已经突破600家,在今年房地产业低迷不振的市场局面中仍然取得了50%以上的同期增长,本次入围“2010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之列,必将激励瑞宝人再接再厉,以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和更高标准的商业伦理领跑于壁纸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