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帅康燃气灶QAS-98-S价格

admin

产品 帅康燃气灶QAS-98-S
产品规格 外形尺寸:750*430*135mm/挖孔尺寸:670*360*R50mm
产品功率 4.3KW(左)/3.6KW(右)
适用气源 天然气/液化气
产品净重 14kg
参考价格 2499元/件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帅康QAS-98-S是一款嵌入式燃气灶,银灰色油墨不锈钢拉丝面板感觉清新净爽,表面区域分割设计线条优雅圆润,炉头区分别为前后敞开式,炉上支架呈四方形,支撑力更强更稳。

帅康QAS-98-S外形设计简洁清爽,台面材料为银灰色油墨不锈钢拉丝面板,光滑易清洁。燃烧器为全铜制造,正常使用不会褪色起泡。方形大支架重且稳,可支撑大体积和较重炊具,支架可任意移取。在炉头中央还配备了小的不锈钢支架,用以支撑诸如小型蒸锅之类的炊具。

提醒:灶具钢板厚度对产品使用寿命和使用安全性有重要影响,钢板太薄,容易变形。国家标准规定厚度不得少于0.3mm。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用手按几下灶面,看其钢度好不好,若手按上去上下起伏,并伴随着忽塌忽塌响声的灶具最好不要买。

好灶搭载好机芯

帅康QAS-98-S燃气灶采用打破常规的同心圆设计思路,采用独特的偏心圆设计,以达到平衡燃气、稳定控火的目的。

偏心圆设计让燃气压力有效缓冲之后,气体均匀混合,压力得以均匀分布,同时还大大增强了隐射系统的隐射动力,实现高效燃烧,避免因燃烧不充分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及炭垢(帅康倾心系列燃气灶的一氧化碳释放量为0.03%,国家标准为0.05%),确保更省气。

“倾心”燃气,平衡出火

帅康QAS-98-S使用的偏心炉头专利技术可以高效率地节约能源。利用气压平衡原理,当燃气进入气腔,偏心圆设计使燃气得到有效缓冲。“近窄远宽”的的气路保持燃气压力稳定,燃气与空气的混合更加充分。

燃气和空气在腔体内均匀混合,从炉头火孔冒出的火焰才会均衡,如此可大大减少热能损失率。三圈火组合由外向内交叉,在中心聚合热能,热效率可高达62%,结合立体上进风及专利风门(后面将做介绍)调节装置,多路稳定进风,氧量充足,燃烧更持久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