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万和燃气热水器主要竞争对手分析

admin

万和燃气热水器主要竞争对手

1、美的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

2、海尔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

万和燃气热水器竞争对手分析

美的燃气热水器 与万和燃气热水器同属广东省的美的燃气热水器拥有4个品类26个系列共计100余款产品,从低端的市场零售价300元至高端6000元零售价的产品均有覆盖。产品品种齐全,类型包括烟道、强排、平衡、冷凝、壁挂炉等。美的燃气热水器专注于研发安全舒适的供热水产品,独创的恒温控制技术,通过7秒急速恒定温度、1.5度最低温升、10摄氏度限温防烫功能,搭配进口NEC监控芯片和领先行业的威灵电机,在提供舒适洗浴的同时保证能源的最优化利用。独立研发的大升数恒温机M、M1型,使用美的自主专利燃烧器,通过更为精确的火力调节,防止爆燃、回火等不安全燃烧情况发生;冷凝恒温机A、A1型,采用行业先进冷凝技术,热效率最高可达103%,配备美的独有恒温系统,节能同时更加舒适;恒温系列JB、LD、JF、H型,独有专业恒温设计,温度控制领先行业;配备有线控制器的JFX型和无线控制器的LDY型,人性化设计让生活更显舒适快意。

美的燃气热水器将在市场占有率上将进一步缩小万和燃气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成为万和燃气热水器的主要竞争对手

海尔燃气热水器 在“2010年度热水器产业论坛暨低碳宣言签署仪式”上,海尔燃气热水器推出的新品超越系列,凭借Ⅱ代蓝火苗燃烧技术,实现了低焰、低温燃烧,大幅降低了排放烟气中氮氧化物和CO的含量,率先达到国际领先的欧Ⅴ排放标准。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将2010年度中国热水器技术最佳、最值得期待和最佳创意高端产品三项大奖,颁给海尔燃气热水器采用Ⅱ代蓝火苗燃烧技术的超越新品,很大程度上看重的是此项燃烧技术带来的高效减排效果,以及为燃气热水器行业燃烧技术带来的革命性飞跃。

海尔燃气热水器的技术上的飞跃也将进一步的退队让其热水器行业的技术发展,也给万和燃气热水器提出更大的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