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美的燃气热水器

admin

美的燃气热水器

美的燃气热水器由美的卫浴电器公司生产。

美的燃气热水器,拥有4个品类26个系列共计100余款产品,从低端的市场零售价300元至高端6000元零售价的产品均有覆盖。产品品种齐全,类型包括烟道、强排、平衡、冷凝、壁挂炉等。美的燃气热水器专注于研发安全舒适的供热水产品,独创的恒温控制技术,通过7秒急速恒定温度、1.5度最低温升、10摄氏度限温防烫功能,搭配进口NEC监控芯片和领先行业的威灵电机,在提供舒适洗浴的同时保证能源的最优化利用。独立研发的大升数恒温机M、M1型,使用美的自主专利燃烧器,通过更为精确的火力调节,防止爆燃、回火等不安全燃烧情况发生;冷凝恒温机A、A1型,采用行业先进冷凝技术,热效率最高可达103%,配备美的独有恒温系统,节能同时更加舒适;恒温系列JB、LD、JF、H型,独有专业恒温设计,温度控制领先行业;配备有线控制器的JFX型和无线控制器的LDY型,人性化设计让生活更显舒适快意。

美的燃气热水器产品定位

1、坚持以三个产品群(厨电、电热、燃热)为核心的整体市场产品操作。

2、产品承袭美的大集团独有血统,继续走“高性价比”路线,区别于渠道杂牌和一线专业品牌。

3、迎合国家政策,以“家电下乡”为6月至9月市场推广主题的主线,强力启动乡镇,一线城市则以新品上市为主。

4、提炼差异化的长期推广方向,以产品的特性建立厨卫的专业形象,如近吸式吸油烟机的40cm近吸式结构、电热水器10秒速热、燃气热水器7秒极速恒温等差异化卖点。

美的燃气热水器产品营销主题

理念:关爱家人,多一点健康,倡导健康科技,为厨房考虑多一点,设计更全面一点,健康就多一点

核心:侧重于家庭氛围的营造(应该侧重在一、二线城市) 整体调性:科技、时尚、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