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帅康燃气灶QAS-108-B价格

admin

产品 帅康燃气灶QAS-108-B
产品尺寸 外形尺寸:780*450*150mm/挖孔尺寸:655*353*R45mm
适用气源 天然气/液化气
额定热流量 天然气:5.0kW(左)5.0kW(右)/液化气:4.6kW(左)4.6kW(右)
额定压力 天然气:2000Pa/液化气:2800Pa
参考价格 2499元/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QAS-108燃气灶是帅康的创新产品,灶头出火孔比一般灶头多出两圈,相比三环火燃气灶,“五环劲火”增大了燃烧面积,火力更强劲稳定。黑色的钢化玻璃台面使整个灶具显得时尚美观,而且台面尺寸更大,看上去更大气。

和一般三环火燃气灶不同,帅康QAS-108系列超越传统,创新五环火力使燃烧更强劲,烹饪享受进一步升级。以下以QAS-108-B为例,对“五环劲火”系列做详细介绍。

时尚外形――台面更宽大

QAS-108-B采用黑色钢化玻璃做台面,面板洁净晶莹,十分方便清洁,且使用多年后表面仍会历久如新。边沿棱角都经过了磨圆处理,既美观又不至于伤到人。同时780*450mm的台面比一般燃气灶台面尺寸大(绝大多数台面长度都在760mm以下),烹饪区间更显宽大。作为QAS-108内的其它产品,台面材质还有拉丝不锈钢和陶瓷。

作为嵌入式燃气灶,灶面的密封性显得尤为重要。QAS-108-B台面全面封闭,防止烹饪汤水和残渣进入灶内,清洁方便不留卫生死角。炉头外配备大支架,可搁置很大的烹饪器具。

炉头材质――精质耐高温铜

炉头是燃气灶的最核心部件之一,是灶具的“心脏”,它的质量、技术直接关系到燃气灶的优劣,QAS-108-B采用的是精制耐高温的铜炉头,手感很沉。其表面经过了特殊耐高温涂层处理,可经受800℃的高温长时间烤炙。品牌燃气灶普遍都采用铜制炉头,它导热性好,热效率高,不容易产生回火现象。

燃烧系统――创新五环劲火燃烧

1、 双层立交隐射系统,气流畅通无阻

多数燃气灶的两根隐射管平行于同一平面上,分别控制中心火和主火的燃气流通,主火燃气通道通过中心引射管转角时可能发生“堵塞”,这样就会削弱主火隐射管内的燃气动能,导致主火燃气流通不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