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帅康油烟机 CXW-200-T789价格

admin

品牌 帅康油烟机
产品 帅康CXW-200-T789油烟机
产品规格 900*250*575mm
产品价格 4280元



从外观上看这款产品,其颜色为不锈钢色,造型比较简单,只有一个抽烟桶;在用户操控设计上,采用黑色烤漆面触摸屏,蓝色液晶屏显设计,操作比较简单,液晶屏上显示的信息也比较全面,包括有:照明,风速,延时,温度等,通过对液晶屏的观察,就能了解到整个油烟机的工作状态,有利于使用者操作

拆卸简单易行,总过程不超过3分钟

抽油烟机要清洗方便,当然第一步是要拆卸方便了,这款产品的拆卸就十分方便,测评员试着亲自动手进行了拆卸,觉得非常简单易行,下面,网友们就来看看测评员对这款产品的拆卸详情吧。

第一步:轻轻扭动储油小盒,就能轻松将其取下。

这样能方便使用者将废油倒出,清洗储油小盒保持清洁卫生的厨房环境。

第二步:用小螺丝刀将网罩两边的螺丝取下,轻轻一拉,网罩也很容易的被取出。

取下网罩可以方便使用者清洁网罩的内部,另外,使用者还可以用一些除油喷雾剂对油烟机的内部进行清洁。

内腔有不沾油涂层

测评员观察其内腔,其外壁有一点像陶瓷的颜色,但敲打发出的是钢材的声音,经询问店员,测评员得知,这款产品的外壁是有一层不沾油涂层的。测评员用手触摸产品内壁,表面光滑平整,总体感觉质量不错。

内腔外腔接合紧密

就算是内腔不沾油,但如果内外腔接合不紧密,油渍也很容易留在内外腔的夹缝中,那么清洗也是十分不易的,不过这款产品这点做的是十分不错的,它的内外腔用的是数个铆钉接合在一起的,测评员试图将指甲塞进缝中,但是结果只是徒劳。由此证明这款产品内外腔的接合是很不错的。

简便的使用操作

黑色烤漆面触摸屏,蓝色液晶屏显

这款产品的操作按钮完全是触摸式,使用时非常方便,屏显处为蓝色液晶屏显,其上显示的信息很全面,包括有:照明,风速,延时,温度等,通过对液晶屏的观察,就能了解到整个油烟机的工作状态,有利于使用者操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