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米博热水器为舒适着想 全国上市

admin
7月22日,方太集团旗下的专业热水器品牌米博在中国大饭店强势上市,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霍杜芳、宁波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徐东生、方太集团全国市场总监孙利明、米博业务总监梅国征等悉数到场,为这次发布会增加了不少份量。据悉,作为方太集团在热水器领域的创新力作,米博定位高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高品质的家庭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米博的推出,不但表明方太集团在热水器行业的全面发力,也标志着方太集团将从专业化的品牌战略转向专业化的多品牌战略。
“方太进入热水器领域,经过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和技术研发。早在2003年,我们就涉及燃气热水器行业,积累了很多经验。为了将这块领域做的更好更专业,我们推出了米博品牌。这也与方太集团的‘专业’理念保持一致。”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表示,“目前,方太集团拥有方太厨电、方太柏厨橱柜、米博热水器三大品牌,这三个品牌相对独立,专注于不同的事业领域,三大品牌的建立,对方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丰富了方太‘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霍杜芳也对米博做出了高度评价。她表示,米博是一个追求完美,以舒适生活为理念,用创新科技塑造高端热水器形象的一个好产品,从品牌理念和产品细节上都体现出企业对舒适生活和完美的追求。同时,霍理事长从热水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开放式研发、注重市场调研和市场检验三个方面对米博做出了肯定。她说:“这三个方向也应该是我们行业、企业、产品今后发展要思考的问题。我希望方太能坚守自己的企业发展宗旨和产品定位,在探索企业发展模式上做出更多的努力,不断开发好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的享受。为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而不断努力。”
据了解,米博专注于热水器领域,针对高端客户量身设计打造,以消费者的舒适沐浴为追求,具备多项人性的技术创新。米博不仅重金聘请了国际工业设计大师、“红点奖”评委亲自担纲造型设计,并拥有业界一流的6大核心技术(三向防电墙、月芽柔光技术、金钛航天内胆、水温伺服技术、镍金接力加热技术、W宽频热交换技术)。此外,米博拥有行业内国家级热水器重点实验室,建立了全球首个“舒适体验中心”,每一台热水的安装,都要通过“MIBOI安全认证机构”认证,确保消费者舒适安全的高端享受。
在销售渠道上,米博同样秉承了方太集团的卓越品质和“至诚服务”理念。米博业务总监表示,全国首批设立重庆、宁波、沈阳、长沙四个标杆市场,同时把上海、南宁等二十几个一级城市作为重点销售区域。米博在这些渠道上仅选择专卖店或者高档的百货商店销售,而放弃了一般连锁店铺的传统渠道。这是为了保证消费者尊贵舒适的购物体验,同时更好的根据消费者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合适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
米博认为,作为高端品牌,除了创新技术和购物享受以外,售后服务更应该具备高端的特征,为此,米博借取汽车行业的成功经验,在热水器行业内首家引进4S服务体系,包括热水系统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在内的四位一体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