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帝侧吸烟机 CXW-200-J802A

admin

华帝CXW-200-J802A侧吸式油烟机区别于其它侧吸式油烟机,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整体为304不锈钢机身,金属质感强,给人一种“变形金刚”的感觉。最大卖点是华帝健康自动洗,采用独特的高压旋喷技术,内部更增设专利智压泵和专利滤纯吸嘴两大专利技术,利用高压旋喷乳化离心冲洗等原理,利用清洗水溶剂喷嘴的高压喷射,与高速旋转的风轮相互作用,产生强力水流,得以对烟机的风轮和风柜内壁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

这款油烟机的无影灯设计,避免了垂直的浓黑手影阻碍视线而影响 烹饪操作,不同于传统的白炽灯或荧光灯发光原理。

华帝CXW-200-J802A侧吸式油烟机采用了四维立体油网设计,超大进风面积(进风面积大于38000mm2),四周进风口采用R弧曲线设计,减少进风阻力,将油烟一网打尽。烟机的油脂分离度达到95%以上,气味降低度达95%以上,超过国家节能产品的标准。

侧吸式烟机采取低位安装,吸风口更靠近灶台,下进风口离灶台的距离比普通烟机缩短400mm(普通烟机安装尺寸为750mm),其安装距离下移53%,可以在油烟扩散前将油烟吸净,避免人体吸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油烟机操作界面按键位置安排在机身最右边,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它具有三档功率调节,实现弱、中、强三挡任意转换。

华帝CXW-200-J802A侧吸式油烟机的风柜采用了后移式电机设计,解决了传统近吸式烟机电机离灶台近的缺点,使得电机使用寿命得以保证,更重要的是避免了诸多安全隐患。

该产品采用阿基米德螺线设计和NSK轴承,最高转速达1650转/分,能确保排风路径畅通无阻,同时还具有防过压、防过流、防过热的三防安全保护。

另外,风柜表面经静电喷塑处理,不生锈、不脱落、油烟黏附率低,更能有效减低风阻,长久确保吸力强劲。

在油烟机的最下方,我们可以看到大容积集油槽,相当于普通油杯容量的10倍,大大减少了倒油次数,油盒采用集油刻度显示设计,及时掌控倒油时间。配合后置式油杯设计,不会阻挡进风效果,同时也不会出现在滴油漏油的隐患。

产品参数表:

产品型号

CXW-200-J802A

额定输入总功率

204W

额定电压

220V~50HZ

排风量

14m3/min±10%

最大静压

≥320Pa

噪音

56Db(声压级)

风量为7m3时的风压

≥280Pa

风管内径

¢160mm

风机额定输入功率

200W

外形尺寸

895×416×835

照明功率

2W+2W

全压效率

22%

华帝CXW-200-J802A侧吸式油烟机首先在外形那个设计上下足了功夫,为了区别于同类型其他品牌产品,华帝采用简约设计风格,时尚大气。另外进口NSK轴承的采用也保证了产品最基础的质量,大容量集油槽也十分人性化。目前他的售价在4000元左右,对于一款新品来说还算合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