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帅康吸油烟机200-TF08价格

admin

品牌帅康厨房用品

产品帅康吸油烟机200-TF08

产品规格900*520*575mm

主要材质不锈钢

产品价格46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拆卸简单易行,总过程不超过3分钟

抽油烟机要清洗方便,当然第一步是要拆卸方便了,这款产品的拆卸就十分方便,测评员试着亲自动手进行了拆卸,觉得非常简单易行,下面,网友们就来看看测评员对这款产品的拆卸详情吧。

第一步:轻轻扭动储油小盒,就能轻松将其取下。

这样能方便使用者将废油倒出,清洗储油小盒保持清洁卫生的厨房环境。

第二步:用小螺丝刀将网罩两边的螺丝取下,轻轻一拉,网罩也很容易的被取出。

取下网罩可以方便使用者清洁网罩的内部,另外,使用者还可以用一些除油喷雾剂对油烟机的内部进行清洁。

内腔有不沾油涂层

测评员观察其内腔,其外壁有一点像陶瓷的颜色,但敲打发出的是钢材的声音,经询问店员,测评员得知,这款产品的外壁是有一层不沾油涂层的。测评员用手触摸产品内壁,表面光滑平整,总体感觉质量不错。

内腔与外腔卯合连接不沾油

就算是内腔不沾油,但如果内外腔接合不紧密,油渍也很容易留在内外腔的夹缝中,那么清洗也是十分不易的,不过这款产品这点做的是十分不错的,它的内外腔用的是数个铆钉接合在一起的,测评员试图将指甲塞进缝中,但是结果只是徒劳。由此证明这款产品内外腔的接合是很不错的。

日常清洁很方便

这款产品的油网是帅康的专利――天罗网设计,它呈现蜂巢状,且表面是一个平面,摸上去不划手,更容易将上面的油污擦拭干净。

而一般的吸油烟机的油网会有两层且不成平面状,擦拭清洁都没有那么方便。

使用操作简单

这款产品并不像是很多新品一样采用触摸式按钮,而是像老式油烟机一样采用凹凸式按钮,比较方便年纪较大的人使用,操作起来比触摸式的油烟机更方便,一般将风量调好后,只需按动开关键即可运行。

灯光照明效果不错

产品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小圆灯,开启后照明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测评员认为,如果在中间部分再添加一个灯泡将会更实用。

提醒:这款产品的电机是终身包修的,如果电机出现问题,使用者请不要自行拆卸检查,要打电话给帅康的客服,让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修理或更换。

从外观上看这款产品,其颜色为不锈钢色,造型比较简单,只有一个抽烟桶;按钮为凹凸式按钮,使用更为方便,比较适合年龄较大的人。其次,它的吸油烟效果很好,内腔又不沾油,清洗十分方便。不过,测评员认为这款产品的中间再加一盏LED冷光灯,照明效果会更好,现有的两盏灯亮度有些不足,另外,不锈钢的色泽让人没有家庭的温暖感觉,消费者可尝试给上面贴一些贴纸画装饰一下,让其更加美观。

标签: